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陈小春做客《背后的故事》:结了婚就绝不离婚

  长沙晚报4月18日讯 即便是在演播厅录制节目,如果是坐累了,他会蹲在椅子上接受主持人的采访;和主持人聊天,他的小动作很多,喜欢用身体语言来表达或强调自己的想法,俨然一副“韦小宝”的模样……现实生活中,陈小春就是这样一个人。昨日,来长沙宣传新专辑《独家记忆》的陈小春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虽然如今已经41岁,但是,陈小春依旧是鬼马又搞怪。

陈小春
陈小春

  多年未出国语专辑的陈小春这次为歌迷带来的是全新国语唱片《独家记忆》。一曲伤感的同名主打歌表现出男人在感情远去时的追忆和无奈,仍旧坚持了他一贯的“陈式苦情歌”风范。从当年与张柏芝的恋情到如今与应采儿的稳定爱情,在外人眼中,陈小春和任贤齐一样是个绝种好男人,对感情非常执著。说起曾经的女友张柏芝,陈小春坦然地说,张柏芝是一个很喜欢小孩的女人,她很坚强,“我祝福她和谢霆锋能健康、快乐。”

  而说起自己现在的女友,陈小春有几分害羞:“我觉得她就是现实版的‘建宁公主’,我很喜欢‘建宁公主’,所以也非常喜欢她。我们在一起都快一年了,很开心。爱情不像一本书,看了前面就知道后面的结果是什么样的,它需要两个人慢慢地经营。有时候女孩子很任性、很无理取闹,虽然我会觉得非常难受,但是我会忍让她,两个人在一起就需要宽容和忍让。最近我们还考虑过结婚的问题,如果我结了婚,我肯定不会离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