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今晚女星谁待定? 性感妩媚清凉上阵

  由湖南卫视、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昨晚惊艳登场,继十位男明星成功首演之后,跃跃欲试的女明星也即将在今晚迎来第一战。谁将会被遗憾待定,成为本期焦点,而女明星们突破以往尺度的清凉舞服,格外让人期待。此外,苏醒、张杰现场首唱新版主题曲、香港著名演员钟镇涛加盟评委团也成为一大亮点。

  在昨晚男星们的首演华丽登场后,观众们对十位美丽女明星的表现也愈加期待。届时,第二场节目将有哪些精彩看点?湖南卫视队牛萌萌、杨若兮、李霁霞、陈露、莎莉,香港TVB队胡杏儿、伍咏薇、汤盈盈、胡定欣、王君馨,表现究竟如何?今晚将一一解密。


  看点一:苏醒张杰首唱主题曲 现场斗舞

  苏醒、张杰合作的新版《舞动奇迹》主题曲在网上曝光后,得到观众一致好评,今夜,两位人气小天王不仅会首度现场演唱主题曲,还将带来精彩、炫目、充满激情的斗舞表演。

钟镇涛
钟镇涛

  看点二:钟镇涛加盟评委团

  继姜大卫亮相《舞动奇迹》评委团后,香港TVB另一位重量级演员“阿B”钟镇涛加盟第二场评委团。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多年,“B哥”将会献上怎样的精彩点评,值得期待。

  看点三:王铮亮倾情伴唱 众所期待

  昨晚“超女”、“快男”们的伴唱,与选手们精彩的舞蹈交相辉映,抢尽了风头。本期节目更有实力“快男”王铮亮热力加盟,再加上第一场有上佳表现的罗丹、平安,精彩不容错过。

  看点四:众女星清凉舞服性感亮相

  长沙气温逐渐升高,众位“舞动女星”也纷纷选择了色彩靓丽、拥有夏日气质的清凉舞服,突破尺度性感上阵。必定成为今晚“谋杀”摄影师胶片的头号“杀手”。

  看点五:杨若兮带伤上阵

  抱着对成功的期待,美丽可人的杨若兮尚未登台,便在排练中折伤了右脚拇指,伤情不容乐观。在激烈的比拼中,杨若兮能否忍受住伤痛,发挥出真正实力,确保全身而退,让比赛悬念重重。

  看点六:华姐、亚姐、港姐“三姐”斗艳

  《舞动奇迹》第二季的舞台,因为有了华裔小姐汤盈盈、亚姐伍咏薇、港姐王君馨而更显惊艳。拥有绝色美貌的“三姐”,今晚必将使出浑身解数,挑动每一位观众的视觉神经,三位美人,到底谁的舞艺更能征服观众的心,今晚即将揭晓。

  看点七:“冰上蝴蝶”再舞奇迹

  曾经的“冰上蝴蝶”,陈露创造了中国人在花样滑世锦赛上首度摘金的奇迹。此番,她能否插上美丽的翅膀,再舞奇迹?相信拥有世界冠军头衔的陈露,必定不会愿意将胜利拱手让人。



  看点八:谁将成为首位待定女选手

  在今晚的比赛中,十位女选手中,将有一位被遗憾待定,待定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十分被动。他们能否顺利度过第一关?谁又会成为第一个被待定的女选手?敬请关注湖南卫视4月18日(周五)19:35《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二场!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杨若兮谈"情变"致命伤 泪洒《静距离》(...

哪位演员可以令"已经有十年没有在电话机旁边坐着等一个演员的回话"的导演何群坐等她的电话?又是哪位演员将张国立颇为看重的《康熙微服私访记》里的小丫鬟铁铃儿饰演得活灵活现的?杨若兮——从古灵精怪的铁铃儿到《北平往事》里执着淡定的袁寒血...

08-04-18 12:5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 钟镇涛 | 陈露 | 苏醒 |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