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导演顾长卫电影《立春》 > 《立春》相关新闻

《立春》热映 孙权与蒋雯丽激情戏“夭折”

  “一个帅气的酒吧服务生到车站追一个满脸雀斑又肥又老的女人(蒋雯丽饰),要跟她一起到北京闯天下。”这是正在全国热映的影片《立春》里非常感人的一场戏,“有气质的女人最能吸引男人。”演员孙权昨天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
孙权与蒋雯丽在《立春》首映发布会上

  《立春》是我的“第一次”

  “《立春》算是我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吧”,孙权说,他在学校时拍摄过一些电影作品,但都没有上映,所以《立春》算是自己大银幕的第一次。言语间,孙权毫不掩饰第一次拍电影就和大导演顾长卫合作的兴奋,尤其是在片中还能够与自己喜欢的演员蒋雯丽演对手戏。

  在影片《立春》中,孙权饰演的是小城市的酒吧里一个帅气的服务员,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蒋雯丽扮演的音乐教师王彩玲,两人一起谈心,“这次谈心打开了我的心扉,我被王彩玲追求梦想的执着深深的吸引住了。
”此后两人之间的感情一发不可收拾,上演了一段短暂而疯狂的感情,“可惜因为王彩玲执意要到北京去追求自己的梦想,这段感情只能无疾而终。”

  “有气质的女人最迷人”

  不过,这位帅气的酒吧服务生为何会爱上这个满脸雀斑、又肥又老的女人?“她的外表再丑也抵挡不住她身上散发出来的那股迷人的气质。”孙权说,他(酒吧服务生)正是被王彩玲身上的那股追求梦想的执着所感动和吸引的。

  “其实我们俩也不是一见钟情,有一段互相了解和认识的过程,原本里面还有一段激情戏,但是后来被删掉了。”孙权告诉记者,在影片上映前,自己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有机会看完整部片子,还是在影片公映后自掏腰包到影院里去看的,影院里上映的版本删掉了部分细节描述的戏份,“因为我自己参与了拍摄,所以我可能更能体会到他(酒吧服务员)的感觉吧。”

  顾导亲自执导激情戏

  当问及这段激情戏的尺度有多大时,孙权笑称其实自己只是露了一个背面而已。不过,这场激情戏的女主角正好是蒋雯丽,导演顾长卫也在场,不知孙权是否会感觉尴尬和有压力,“其实当时在场的除了我和雯丽姐、顾导,还有很多工作人员,大家都很自然,氛围很放松,大家是一个团队,气氛很融洽。”

  “一部好的影片是对人的心灵的洗礼,《立春》就是这样的影片,《立春》里讲的是生活在社会里的小人物,看了影片,你会发现影片里的故事和人物都似曾相识,好像就是发生在你身边的事情一样,看了以后感触很深。”孙权评价说,“好影片应该和美食一样,是让人感觉回味无穷,看完《立春》,就是这种感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权 | 蒋雯丽 | 王彩玲 | 顾长卫 | 顾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