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电影还未上映 商家借《赤壁》之名宣传事件频发

  年度华语巨制、被称为最昂贵的亚洲电影《赤壁》,从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关注。除了影迷,众多商家也想借《赤壁》之势进行各种宣传及商业活动。近日,某商家假借《赤壁》之名举行电影片花观赏沙龙等商业宣传活动,引来众多人士关注,并纷纷致电影片出品方进行询问,一场看不见的借势宣传炒作甚至谋利的商战正在悄然进行。

《赤壁》剧照
《赤壁》剧照

  记者就此事致电《赤壁》的主要投资方之一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了解情况,有关负责人郑重表示,在中国大陆,只有中影集团、橙天娱乐和春秋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及少数几家经由中影集团授权的公司有权进行该片的宣传和各项商业活动。他说,目前,市面上类似上述的借用〈赤壁〉之名进行各种活动的商家或个人有很多,他们每天都会接到各种各样的咨询电话。

吴森宇巨作《赤壁》
吴森宇巨作《赤壁》

  中影集团负责人还表示,正好可以借此机会做下澄清,希望借《赤壁》牟利的商家们立即停止这种私下的违规行为。关于电影《赤壁》今后举办的各项活动信息,以上提到的三家公司会通过正规的媒介渠道进行发布。

  一部电影还未上映,已经产生如此大的商业效应,这在国内影坛倒比较少见。近几年,国产大片越来越重视与商家的联合推广,从《无极》到《长江七号》都有很好的体现,而此次的《赤壁》势头更劲,竟然出现了商家不顾自身信誉假借《赤壁》之名宣传的事件,可见《赤壁》的影响力之大,及其在商家心目中的分量之重。记者从中影了解到,其实大多数商家还是通过正规渠道参与了《赤壁》的联合推广,希望那些违规操作的商家能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