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神州音画 > 最新动态

庄则栋走进《神州音话》:我的变与不变

  离开赛场多年的庄则栋日前走进《神州音话》的节目现场,在经历了事业和感情的起起伏伏之后,他会和自己的亲密爱人一起敞开心扉,向主持人、老朋友丛薇激情“坦白”怎样的人生起落、悲欢离合呢?

庄则栋走进《神州音话》

庄则栋走进《神州音话》

  对庄则栋而言,乒乓球为他圆梦,也影响和改变了他的人生。告别乒乓赛场的他近况如何?结束了第一次婚姻之后,他和来自日本、为他而加入中国国籍的佐佐木敦子在一起生活了20年,这对不平常的夫妻从相识、相知到相恋,经历了哪些曲折?在终于走进婚姻殿堂之后,他们又共同经历了怎样的风雨?他们是否幸福和谐?

  其实,在庄则栋的心底还有很多跟乒乓球跟爱有关的故事和记忆,战绩辉煌时,他是否自大过?人生低谷中,他是否有过自卑?在自大和自卑向他袭来的时候,他用什么战胜心里的“敌人”?是自信?是自尊还是自爱?而随着时间流逝,人们对他的记忆和感情是否改变? 哪些是他不能不面对的提问?什么才是他此时心中所愿?4月25日庄则栋、敦子夫妇双双做客《神州音话》,BTV-2丛薇21:25邀你了解他——庄则栋的变与不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庄则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