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尹继尚新片携手河正宇 饰演酒店男公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8日17:36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18日下午影片《Beastie Boys》媒体首映仪式在首尔钟路区首尔剧院举行,影片主演尹继尚,河正宇,尹真书等一同出席了发布会。

  《Beastie Boys》以首尔江南为舞台讲述了酒店男公关们的日常生活,河正宇与尹继尚在片中饰演了两名酒店男公关,而尹真书则饰演一名爱上尹继尚的女人。

  据悉为了影片拍摄三名主演都曾花很多时间泡在首尔江南地区的酒吧,尹真书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就开玩笑称:“从看到剧本开始直到开拍为止的一年多的时间里心理都是这部电影,为了拍这部电影而喝的酒也不是小数目了。”宋日燮/图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