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朱亚文身边美女如云不为所动潜心读兵法

  张纪中新筹备的古装大戏《兵圣》,已于近日开机,剧中扮演男主角的是因《闯关东》中“传武”而被大家所熟悉的新星朱亚文。朱亚文是电影学院表演系的科班出身,演技了得同时又认真敬业。在《兵圣》中,不但有沙场马上的武戏,还有测算谋略的文戏,另外还有许多孙武的感情戏,这个角色的丰富性对于年轻的朱亚文来说,着实是个挑战。

朱亚文生活照
朱亚文生活照

  《兵圣》以人物传记的方式展现《孙子兵法》精髓,形式上讲述孙武的成长历程,而其中也不乏战场硝烟背后的几段乱世情缘。《兵圣》中堪称是美女如云,胡静扮演的紫苏和孙武有着一段生死相依的爱情,是朱亚文所扮孙武的红颜知己,二人两情相悦,互生爱慕,但是两人最终没有在一起,感情颇为坎坷,最终紫苏因为难产而死。许还幻扮演的翟芊是孙武最终的伴侣,在《兵圣》这部戏中,许还幻最后成为孙武的结发妻子。还有青春可人的何琢言,在剧中扮演暗恋孙武的莫离。在《兵圣》中,朱亚文的身边可谓是环肥燕瘦、美女如织,令人眼花缭乱。但孙武对待感情确是相当的专一,对于紫苏的爱却是非常深厚和和执著的,并不为身边美女众多就左拥右抱、来者不拒。“这一点和《闯关东》的传武很像,”朱亚文如是说,“《闯关东》里的传武就是这么一个专情、执著、爱得深沉的一个人,我欣赏这样的汉子,这才是真正的男人!”朱亚文对记者谈到了他对感情的看法。

  因为剧中男女主人公的感情曲折而且深厚,需要演员在表演中所表达的内容很丰富,所以孙武这个主要人物需要很高的演技,朱亚文无疑是胜任这两个角色的首要人选。朱亚文这位科班出身的演员在剧组早出晚归,只是希望能将这两个很关键的角色演得更加出彩。

  据悉,《兵圣》全长40集,从孙武年轻时代一直展现到老年,预计拍摄四个月。在剧中与朱亚文有“感情纠葛”的美女不少,届时这几段感情戏的不同处理将是朱亚文演技的一大考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亚文 | 孙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