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志文陈坚红大婚 > 新闻动态

王志文自曝要当爸爸了 开心大笑:新婚很幸福

  傍晚6点,整整5个小时的高尔夫球赛终于结束。采访时间到了,媒体争先恐后地把长枪短炮一齐向他伸了过去,还没发话,王志文就边走边主动打招呼:“你们好!”笑容灿烂得如同见到了多年不见的老友。

王志文参加高尔夫球赛
王志文参加高尔夫球赛

  奇怪的是,记者们反而有些惶恐,因为这根本不是我们熟悉的王志文。反应过来的老记们一拥而上。“王老师可以采访你么?”王志文回头,笑道:“当然可以!来吧。”

  他开始侃侃而谈高尔夫球:“今天打得非常愉快!对了,你打过高尔夫球吗?”被他反问的女记者一愣,答:“没有。”他又接着说:“有时间你应该多打打。高尔夫球能够培养人的自律、诚实的品质,就像今天,我的球友们都很平静地接受了处罚。”

  “你的球技进步了吗?”王志文说:“当然啦!今天18洞我打了85杆,这可比我以前的成绩好多了。”

  “佟大为今天结婚了,你知道吗?”王志文夸张地睁圆双眼:“哎呀太好太好了,恭喜恭喜!”顿了顿,他说:“大为是一个很用功的年轻人,现在像他这样有朝气的年轻人不多了,就像我年轻时候一样!”接着,他狂笑起来。

  话题终于被引到他的新婚了。“我很幸福……怎么幸福法?哈哈,不能用语言来形容。”为什么太太没有来?“可惜她去北京开会了。”那么,他是不是要当爸爸了?“哈哈!是啊是啊!”王志文大笑,喜悦发自内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