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诺顿为《神奇绿巨人》叫卖 发表声明反对质疑

  由好莱坞著名型男爱德华·诺顿主演的科幻大片《神奇绿巨人》将于6 月13 日席卷全球。继本周一该片曝光海报引发抄袭《蜘蛛侠》海报争议后,昨日又有消息称,一向低调的诺顿出于对票房的忧虑,而与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同类型影片《铁人》叫阵,发表措词严厉的简短声明。接二连三的消息使得影片未上映便先有嘴巴官司吸引影迷眼球,堪称聪明。此部影片作为华裔导演李安2005 年作品《绿巨人》的续集,讲述了绿巨人浩克逃离美国后,被俄国政府捕获并抽取DNA,浩克不得不一边研制解药一边与另一个绿巨人作战。因全球有着众多“绿粉丝”,此片被视作本年度最受关注影片之一。

  五年前的绿巨人

  五年前,李安执导了一部被澳洲男星艾瑞克·巴纳抱怨至今的影片《绿巨人》。这部取材于1963 年由神奇漫画公司创作,在美国家喻户晓的漫画作品的商业大片,讲述了一个与《苍蝇人》、《透明人》等诸多科学男大致相同的故事。痴迷工作与实验的博士浩克,因某个意外,成为实验的变质结果,经过伽玛射线放射后,他成为一个突变巨人——绿巨人。绿巨人是个好怪物,因浩克本来也是一好人,但因怪物与坏人组织间的利益冲突及怪物与政府间的误会,导致了一场穷途末路的千里追捕。

  五年前的《绿巨人》,实在绿得可以,丑得可以,以致今日来看完全不像李安作品,票房也一败涂地。数据显示影片投资一亿三千七百万美元,美国本土票房未能回收成本。

  五年后的绿巨人

  五年后,美国影坛最迷人、同时也是片场最有控制欲、最难缠的男星之一爱德华·诺顿续拍此片。近年的大片,为避免粉丝审美疲劳,开拍续集时已不再流行坏人升级版,而改走英雄本人质变或裂变,从而不得不与另个自我作战的路线,如《蜘蛛侠3》,又如即将上映的诺顿版《神奇绿巨人》。

  上集中,浩克被美国军队追杀,一逃逃到美国政府管不着的俄国。本集中,绿巨人在被俄国政府监禁期间,他的DNA被抽取,由一个俄罗斯间谍制造出另个怪物“憎恨”。

  逃脱监禁的浩克,一面自个儿研制解药,一面与坏怪物一决死战,以便拯救世界。

  ◇诺顿版猜想

  谁更帅?

  五年前的《绿巨人》并非一部成功的科幻大片,因它并不适合李安。续集因由诺顿出演,并负责后斯制作的监制等工作,而被视作今年最受关注的作品之一。

  与身材高大的巴纳相比,谁出演的科学家更帅? 谁出演的绿巨人更威猛?答案已很分明,五年时间好莱坞技术日新月异,造型与打斗方面,除非片方不思进取,否则一定会帅过前者。

  而且诺顿版一定比巴纳版更有演技。

  谁更怪?

  绿巨人是诺顿儿时的最爱,据此前报道,拍摄此片,是他的心愿之一。这位备受美国几代儿童钟爱的浩克,变身绿巨人的起因虽是依据某方程式,不小心误照伽玛射线,但他并非从此就是绿巨人,而只会在盛怒下变身,变身后体重约四百多磅,通体绿色,力大无比。在本集中,浩克发怒时,颜色会更绿。

  浩克本集对手名为“憎恨”,这位原名布隆斯基的俄国间谍,得知绿巨人秘密后,也去照射伽玛射线,但变形为永不能恢复真身的怪物,体重980 磅,拥有两倍于绿巨人的力量。也就是说,从一开始,正邪双方力量悬殊较大,注定有场恶战。

  从目前曝光的海报来看,这两大巨人,一个绿得赏心悦目,一个绿得邪气重重,两怪物对垒时,意味着世界又被推向毁灭边缘。

  有没爱情?

  上集中,为美国军方服务的浩克原有个实验室女友,但因浩克同志事业心太强,平日忽略泡妞,突变前遭遇分手。历经危机四伏的逃亡后,浩克前任女友是否会在危险之时拔刀相助?抑或有另位美貌女科学家,再或女秘书、女招待啥的,与浩克共患难?将是本片看点之一。

  片方早先表示,为博女观众眼泪,绿巨人将有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想必粉丝们很乐见偶像在银幕上谈情说爱。

  有没票房?

  昨日有消息称,这部投资高达1.5 亿的制作,一开始便不为北美影评人看好,影评人放言在北美暑假档前后,共有7 个英雄争战影院,“绿巨人”除难以战胜票房对手“铁人”,也可能无法战胜威尔·史密斯的《全民超人》。对此,一向特立独行的诺顿,发表简单声明给予驳斥,措词极不友好。

  诺顿去年作品是《面纱》,曾在国内上映。更著名作品则是上世纪《博击俱乐部》等,一向被视为好莱坞的戏骨派。不过,诺顿出演多部商业大片,票房不过了了。如今首度出演科幻大片,令人又期待又怀疑。影片究竟票房如何?有无可能自上集咸鱼翻身?既得看绿巨人的号召力,也得看诺顿的号召力。国内已有影评人、漫画迷及诺顿粉丝盼望能与北美同步引进,以先睹为快。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爱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