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大地大》 > 最新动态

何冰友视狂聊《天大地大》大赞罗海琼认真敬业

  正在山东、陕西等地热播,极具东北风情的“平民抗战大戏”《天大地大》吸引了大批忠实观众,收视一路狂飙。剧中男主角,土匪“冯驴子”更以其强烈的个人风格牢牢吸引观众视线,其扮演者何冰继《大宋提刑官》后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前不久,何冰造访了《天大地大》出品方北京友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大家聊起了这部电视剧。说起在东北外景实拍这部抗战戏的情景,何冰如数家珍,将台前幕后的大小事逐一讲来,十分过瘾。

何冰饰演冯驴子
何冰饰演冯驴子

  “冯驴子”不是一般的小人物

  “冯驴子”,《天大地大》男主角,出生市井,摸爬滚打。在东北沦陷日军的铁蹄下后揭竿而起,上山做了土匪,专门抗日。面对这样一个有些鲁莽、有些豪爽、又有些细腻的“冯驴子”,对“小人物“表演有着深刻体会的何冰这样说:“塑造一个角色形象其实不仅仅是演员的事情,演员要做的,不是想着怎么去演一个角色,而是要演一个人。冯驴子这个角色本身就亦正亦邪,不是通常意义上的正面或反面角色。他出生平民,没有多少文化,是个小人物,但他又敢打日本鬼子,又是个大人物。一大一小,演起来很过瘾。”

何冰饰演冯驴子剧照
何冰饰演冯驴子剧照

  罗海琼每次都有突破 很努力 很敬业

  曾经数次和罗海琼搭档的何冰,此番在《天大地大》中又一次牵手漂亮女演员罗海琼,两人合作默契,驾轻就熟,为整部剧增色不少。谈及对老搭档的合作印象,何冰用非常认真的表情告诉记者:“罗海琼是非常上进、肯下功夫的女演员。我和她搭档这么多次了,每次她都非常有热情,拼命干。每次都有很大进步和突破。现在这样的演员不太多。”

罗海琼饰演黑葡萄
罗海琼饰演黑葡萄

  《天大地大》收视一路飘红

  作为专业话剧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何冰在话剧舞台上活跃了10余年,两次荣获戏剧最高奖“梅花奖”。转行影视表演后,许多观众对他的表演评价是“真实、富有感染力”,何冰本人对这个评价非常高兴:“演员最难得的,就是观众的认可。”

  何冰说:“《天大地大》是一部讲精神的电视剧,用偏趣味的方式告诉观众不忘国耻,非常值得一看。”得知《天大地大》已经结束青岛首播,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表现时,何冰像个受到表扬的小孩,高兴得手舞足蹈。

对于《天大地大》目前正在西安等地的热播,何冰高兴地表达了自己的祝愿:“祝愿《天大地大》收视长红,感谢观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