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秀波里演烂好人 被陈数数次戴绿帽(图)

更多图片

  29集都市情感系列剧《相思树》在央视一经播出,就受到广大观众的热情关注。成功转型为"完美好男人"的男一号吴秀波不仅在剧中经历了众多男人最痛恨的"绿帽子事件",而且不止一次,就连孩子都不是自己的。这纷杂的剧情不得不引起我们的强烈关注。

  吴秀波饰演的康凯有个恋爱七年的女友尚洁,尚洁面对疯狂追寻自己的爱慕者,在大婚之日选择了逃跑,让康凯一个人收拾尴尬。后来,尚洁在北京穷困潦倒,正直善良的康凯北上找到尚洁,尚母用计使俩人复婚。
婚后的平淡却被尚洁的突然怀孕打破……

  康凯的数次被戴绿帽子,在别人眼里看来是一种无法容忍的窝囊至极的"非男人"行为,很多观众看完后纷纷表达"康凯的容忍和大度已经不真实了"。但也有观众表示,这样有气度、能起能落的男人才是真男人。与吴秀波以前的硬汉男人"钱海洋"、"吕天卓"相比,"康凯"的确是很窝囊,但他却是真诚善良的大好人,虽然数次被戴绿帽子,但是他有的责任、他对真爱理解和诠释,让他即使不爱也不拋弃。

  导演孙周曾在媒体前流露,康凯的角色对演员来说是一个挑战,他必须用更加内敛、含蓄的情感来表达内心的波澜。而吴秀波的丰富的演艺经历和人生经历为"康凯"这个角色的塑造,增添了色彩。热播后,观众对于吴秀波的演技充分的肯定及对人物性格本身的争议,也证实了吴秀波在演技上的成熟和游刃有余。更有网友表示,康凯是戴着绿帽子的"完美男人"。

  吴秀波饰演的这个"完美男人"会否遇见命中的"完美女人",让我们继续关注央视一套热播剧《相思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秀波 | 康凯 | 尚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