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川力证金巧巧清白 “要嫁有钱人”另有其人

  近日金巧巧真可谓是霉事不断,有媒体断章取义的报道她在不久前播出的《现场》节目里扬言要嫁有钱人。一时间,金巧巧媚富等言论并开始各大媒体上不断转载。对此,当天节目一直在金巧巧身旁的主持人赵川接受采访时力证:金巧巧一直是在强调爱情才是最重要的前提,“要嫁有钱人”原来另有其人。

  4月13日的《现场》已经播出了几天,接到记者电话的赵川也是一头雾水,并不知道媒体断章取义的报道,更没想到节目播出后会给金巧巧带来麻烦,并且一个劲表示对她由衷的歉意。赵川表示,作为当天的当事人之一,自己从头到尾都在节目现场,嘉宾说的每一句话都听得真真切切,希望自己的解释能还金巧巧一个清白。

  赵川告诉记者,他们的节目其实早在3月就录制完毕了,因此有人说金巧巧是借着被骗700万的新闻在炒作根本是不可能的,时间顺序都是颠倒的。至于有媒体报道说,金巧巧在节目上自己准备好了要爆料,还没等主持人把话说完,就抢着说自己的恋爱史,那完全是剪辑的问题。“在节目录制的时候,这在我多次询问之下金巧巧才说的,并且在这过程中几次哽咽。我确实能感觉到她当时是真情流露。”有人说金巧巧在节目中表示要嫁个有钱人,但看了完整节目的人都知道,这是另一个女嘉宾的言论。赵川也力证金巧巧反复强调的是爱情才是最关键的,“她在节目里也举例说如果没有爱情做基础,就算十个手指头上都戴钻戒,可不幸福,那又有什么用呢!”

  最后赵川自己也对爱情还是物质谈了自己的看法:“在社会转型期,男性很担心女性会物质至上,出现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男人本身自信心缺乏,这是一种安全感的缺失。但这种压力同时也可以转化为动力促使男性不断的进取。女性更多只把物质作为衡量男性的其中一个标准。而且大多数的女性在选择物质还是爱情时,还是偏向于爱情的。这也是表现女性在现今社会更为独立的一种标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巧巧 | 赵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