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谍战古山塘》收视大热 陈宝国王同辉殊途同归

  大型谍战剧《谍战古山塘》在江苏城市频道每晚三集连播,该剧由知名导演马鲁剑执导,陈宝国王同辉首度搭档出演父子,隋俊波领衔女主角。在播出期间,创下了单集最高收视率12.33%的佳绩。

陈宝国王同辉剧照

  《谍战古山塘》是一部在真实历史背景下的传奇故事,在强敌压境、民族危亡的生死关头,无论是中共情报人员还是国民党军统特工,也无论是文商巨贾还是江湖帮派,乃至市井小民,他们都在抗日的召唤下,演绎了一曲曲精忠报国的激情悲歌。在剧中,陈宝国扮演的郁老爷是一位爱国人士,他积极帮助国民政府抗日,在地下党的配合下,狠狠打击了日本侵略者,一举破获并肃清了埋藏在根据地内部的全部汪伪特务。王同辉扮演的郁家少爷对国家大事漠不关心,原本只是一个公子哥,还娶了一个日本媳妇,他和父亲之间的关系非常僵。后来,他在父亲的感化下看清了形势,也积极参加到抗日中,他的日本媳妇也对日本侵略者的暴行什么痛恨,与自己的家人断绝了关系,支持中华民族抗日,也算是父子殊途同归。

  同期在江苏播出的由王志文许晴主演的电视剧《宽恕》单集最高收视率仅达到11.90%,《谍战古山塘》12.33%的高收视率,令导演马鲁剑和主演陈宝国王同辉也备感欣慰。跌宕起伏的情节, 中国人的气节和人性与侵略者的狡诈和兽性得到了赤裸裸的呈现,再一次掀起了一股谍战剧的热潮,激发了中国人的爱国热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宝国 | 王同辉 | 单集 | 马鲁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