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山城女婿杨涵斌携新戏《中国兄弟连》亮相重庆

  电视连续剧《中国兄弟连》将于本月20日在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这也是该剧的全国首播。导演宁海强是八一电影制片厂近年来最优秀的导演之一,男女主角由辛柏青韩雯雯杨涵斌领衔。有意思的是,杨涵斌刚刚成为了重庆人的女婿,在山城买了一套江景房,准备在山城扎根定居了。

杨涵斌

  《中国兄弟连》以抗日战争时期为历史背景,讲述的是国共两支连队在一个小村相逢,因为国共合作刚刚开始,两支队伍都有一些不适应。但当面对日军血腥屠杀中国百姓时,两个连队终于联合起来共同抗日,并结下了深厚友谊,成为“中国兄弟连”。

  女主角韩雯雯曾在军旅戏《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出演女文艺兵,这次变成了国民党机要室主任,许多密电的密码只有她一人知晓,所以她成了最抢手的关键人物。杨涵斌曾在《铁色高原》中出演一连长池衡南,是一名朴实勇猛的铁道兵,为修建成昆铁路奉贤了自己的青春。在央视大戏《叶挺将军》中,他又出演男二号项英,成功地塑造了一位真实的历史人物。在《中国兄弟连》中的角色池国秀,是他扮演的军人戏中官衔最小的一个,是国民党部队的一个排长,是一个很有个性特点的“兵痞”,将超越以往另类军人的角色。像《亮剑》中李云龙、《历史的天空》中的梁大牙、《狼毒花》中的常发,都是“另类军人”中的代表。虽然个性比较特别,但是他的憨厚、善良还是很讨观众喜欢的,尤其是他最当地村里一个寡妇的一段生死恋情,会令许多观众感动落泪。

  导演宁海强介绍说:“《中国兄弟连》主要的看点就是真实,没有一点素材或花招,全部是实拍。韩雯雯和杨涵斌虽然以前都演过军人戏,但是这次他们演的军人都和以前塑造的角色完全不同,会带给观众全新的印象。”宁导还开玩笑说,杨涵斌现在已经是重庆女婿了,家乡人民一定要为他的新戏多捧场啊!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涵斌 | 韩雯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