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戛纳电影节公布闭幕片《刚刚发生什么了?》

《刚刚发生什么了?》压轴上映
 
  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昨日公布了闭幕影片,由《雨人》导演巴里·莱文森执导的《刚刚发生什么了?》将为电影节压轴。

  《刚刚发生什么了?》改编自《荒野生存》的制片人阿特·林森的回忆录。好莱坞老牌男星罗伯特·德尼罗在片中扮演一位江河日下的好莱坞制片人,美国女影星凯瑟琳·基纳则扮演一位强势的电影工作室主管。此外,今年戛纳电影节的评审团主席、奥斯卡影帝肖恩·潘以及好莱坞动作硬汉布鲁斯·威利斯等也将在片中“本色”扮演自己。该片和戛纳电影节颇有“缘分”,如在剧情中,其结尾部分的高潮戏就发生在戛纳影展期间。

  今年1月,《刚刚发生什么了?》曾亮相圣丹斯电影节,并希望在寻找“东家”时能卖出个好价钱。不过,该片放映后的影评褒贬不一,当时并未如愿找到合适的发行方。此次亮相戛纳电影节,有望成为该片重振声势的一次良机。

  本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4日至25日举行,开幕影片尚未正式公布。各大单元的入围名单将于近日陆续揭晓。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