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弟弟康复心情大好 黎姿送名牌慰劳男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8日15:1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 黎姿的弟弟黎婴去年撞车入院,黎姿为了照顾康复中的弟弟,决定暂别娱乐圈,帮忙打理弟弟的诊所。由于黎婴逐渐康复,心情变好的黎姿早前就到中环购物,买礼物送给男友G先生!

  黎姿近年在电视圈发展甚佳,所演的角色都大受好评,年前还夺得无线台庆的“我最喜爱的女主角”奖,剧集也一部接一部,前途一片光明。不过,其弟弟黎婴去年却在一宗交通意外中受重伤,还一度昏迷不醒,之后得到医生诊治及黎姿的悉心照料,病情大为好转。黎姿为了可以专心照顾康复中的弟弟,以及接手弟弟开设的皮肤科诊所的生意,决定暂别娱乐圈。

  化淡妆 步速慢

  黎婴近日已经康复出院,黎姿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早前还自爆有新恋情。有指她恋上一位被称呼为“G先生”的商人,但黎姿始终不肯承认G先生的男友身分!心情大好的她早前就独自到中环IFC 购物。

  下车后,化了一个淡妆的黎姿以极慢的步速走到2楼的“Montblanc”,一进店内,第一时间就将她的红色爱玛仕(Hermes)手袋放在柜台上,然后专心在柜台上挑选男士用品。

  换新车 避耳目

  黎姿一边选,店员就一边向黎姿卖力介绍。黎姿选完笔、又选钱包、卡片套及其他男士用品,相信是买来送给她那位从商的男友G先生的!选完一轮,黎姿终于决定买一个款式甚为大方的卡片套,付钱后便拿着礼物离开。她一边聊电话,一边再以极慢的步速返回车上。由于弟弟的关系,黎姿经常成为被跟踪的对象,她为了避开记者耳目,特别换了一部新的七人座驾及新车牌,座驾长期拉上窗帘,的确是神不知鬼不觉。

  姐弟情深 息影接手诊所

  黎姿的弟弟黎婴比黎姿小4岁,但小时候家境不济,黎姿15岁时就投身娱乐圈帮补家计。黎婴读中六时,父亲心脏病发,最后要黎姿担起养家的重责,还供养弟弟完成大学课程,所以黎姿将一生寄望都托付在弟弟身上。

  黎婴2005年学有所成,回港跟朋友合资开设了一间皮肤科诊所,由于姐姐黎姿是“活招牌”,所以诊所也有不少艺人光顾。但好景不常,去年5月,黎婴乘坐的士于跑马地发生车祸,一度陷入昏迷状态,令黎姿担心不已,经过医生一轮抢救后,他终于康复出院。黎姿也暂时放下手头上的所有工作,全力接管弟弟诊所的生意及照顾弟弟,可见两姐弟感情相当深厚。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