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林申决战《电竞之王》 魔兽天王现场指点迷津

  在印有“第二届世界电子竞技决赛”的背景板前,台上林申和米娜正坐在各自的电脑前激烈地对抗着,台下黑压压的一片观众却鸦雀无声。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注视着台上的二人:米娜脸上难掩的自信神情,伴着嘴角浮起的一抹淡淡笑意,和林申额前的汗水盈盈、深锁的眉头以及若有所思的表情,形成了强烈的对比。空气好像凝固在了诺大的体育场里,键盘和鼠标被敲击时发出的阵阵快节奏的噼里啪啦声,仿佛和每个人心跳都产生了共鸣,来回撞击着每个人紧绷的神经。

林申和Sky亲密合影

  这是正在实时热拍的国内首部网络电影《电竞之王》的拍摄现场的一幕,国际艾美奖决赛评委、人气小生林申和来自韩国的明星米娜,在片中分别饰演了中国的电子竞技天赋青年顾晓飞,和韩国电竞顶级高手秀熙。当天,现场正在拍摄这部作品中最精彩、最值得期待的一场比赛——电子竞技世界冠军的争夺赛。

  硝烟弥漫的“战事”,将魔兽天王WE.Sky(李晓峰)也吸引到了现场,现场指点林申的战术与手法。为了力求从细节展现影片的逼真度,林申还提出了许多关于职业比赛中的细节问题,例如“在真正的比赛中是一对一比赛还是团队比赛?”、“比赛地点是否也在体育馆里?”等等,Sky都为林申一一作了解答。当记者采访林申关于这场世界电竞之王的最终结果时,林申却搞笑地卖起了关子:“赢了我,就告诉你!”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林申为WCG献礼片《电竞之王》录主题歌

这部以以魔兽天王WE.Sky李晓峰为原型的职业电子竞技为题材影片,演出整容十分强大,林申(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2007年国际艾美奖决赛唯一中国评委)在影片中饰演一个为了电竞梦想、不顾一切奋斗的天赋青年顾晓飞...

08-04-16 14:0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