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云迪蜡像24日落户上海 参照演奏会造型(图)

李云迪蜡像

  二十八日,中国著名青年钢琴家李云迪被邀主礼香港英皇珠宝开设的劳力士专卖店启幕活动,已经通过香港优才计划成为香港身分的李云迪近来在港岛频见他的身影。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4月24日再添新成员,“钢琴王子”李云迪的蜡像造型将入驻该馆,成为首位被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邀请进驻展馆的世界级钢琴家。总经理BretPidgeon表示,选择李云迪是因为“他年轻且才华洋溢,艺术气质和钢琴造诣一向深受音乐爱好者的欢迎”。

  李云迪此次的蜡像造型参照了他在演奏会中的经典造型:身着黑色礼服,坐在钢琴前弹奏。据了解,半年前杜莎夫人蜡像馆就开始着手准备李云迪蜡像的制作,塑像师专程从英国飞往香港与李云迪会合,为其做了2小时的细致测量,记录了超过200个数据。在测量及拍摄过程中,李云迪表现得十分好奇,对于塑像师为他的眼睛色泽做匹配尤其感兴趣。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云迪 | 杜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