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许飞首张新专辑发布会 郑钧受邀出席?(图)

邮寄版
邮寄版

传真版
传真版

  4月22日,新声代唱作歌手许飞首张个人专辑《恰许同学年少》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发布会,据悉,郑钧也在受邀请嘉宾的行列,能否出席?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郑钧的经纪公司灯火文化。

  据悉,发布会的时间和地点一经确定,许飞便向郑钧前辈发出了邀请,希望郑钧前辈能为自己新专辑的发布站台。一封 “邮寄版”邀请函,一份“传真版”的邀请函均已发出。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郑钧的经纪公司----“灯火文化”,负责郑钧的宣传表示:“传真版”邀请函已经收到,他会将此邀请函转达给郑钧本人,但是郑钧是否出席发布会,还要看他本人的意思。

  据介绍,许飞的首张专辑《恰许同学年少》制作团队十分强大。陈升、袁惟仁、周治平首次“强强联手”。同时,许飞本人的创作才能也全面爆发,整张专辑中有6首歌曲许飞本人参与了制作,更是有3首歌曲的词曲创作全部由许飞独立完成。可见,“新声代唱作歌手”名至所归。据记者了解,地点特意选在鼓楼东大街的MAO LIVE HOUSE举行。因为许飞去年拍摄的电影《飞行日志》曾在此地选景拍摄,而2008年的4月22日又是许飞参加超女初赛直接晋级两周年纪念的日子。天时、地利、人和最终促成了许飞首张个人大碟《恰许同学年少》的问市。

  据悉,本月22日,许飞将在北京举办盛大的新专辑发布仪式,届时会有众多的嘉宾前来站台。郑钧是否出席?记者截稿前还没收到肯定答复。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钧 | 许同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