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浩民无锡歌友会 上千歌迷蜂拥而至(图)

  商场被围个水泄不通

  日前,陈浩民和师妹马梓涵现身无锡某商场为全新国语专辑《男人之痛》举行歌迷见面会。由于现场围观的市民很多,加上他们俩的歌迷一早到场支持,整个4层楼的商场被里里外外围了个水泄不通,十分热闹。看着汹涌的人群,随行工作人员感叹:“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期间陈浩民马梓涵还与歌迷上台玩游戏、唱歌。

友善亲和
  陈浩民&马梓涵新专辑《男人之痛》无锡歌迷见面会,日前在无锡某商场举行,吸引逾千市民及歌迷围观,有市民还边乘电梯边拍摄。下午2时30分,当陈浩民带着小师妹马梓涵微笑出现在众人面前时,现场当即报以震耳的尖叫声。”陈浩民没有一点明星架子,现场与歌迷互动的热度也拿捏得颇有分寸。与他同行的师妹马梓涵也亲切得如邻家小妹,两人携全新国语专辑《男人之痛》来到无锡,许多歌迷大老远赶来,就是想在现场聆听新专辑里《男人最痛》、《我愿为你赴汤蹈火》、《对不起请原谅我》等耳熟能详的歌曲。看到这么多的歌迷,陈浩民和马梓涵也为歌迷们送上了新歌,此时歌迷们也纷纷跟着唱起来,展开了上百人大合唱,将歌迷见面会的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带向高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梓涵 | 陈浩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