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蔡明四川卫视当主持 称“从没想过退出春晚”

蔡明没打算退出春晚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在今年央视春晚上,蔡明和郭达表演的小品《梦幻家园》露了把脸,其中一句“为什么呢?”成为2008年度流行语。昨晚,蔡明突然现身四川电视台演播厅,为四川卫视一档名叫《一笑千金》的节目当起了主持人。

  据四川卫视文艺中心有关人士介绍,他们是在一个月前和蔡明谈妥主持一事的,计划在“五一”大假期间隆重推出这档全国男女笑星比拼的语言类节目。请来蔡明,主要是看中她的影响力。现场,一套时尚靓装的蔡明显得很年轻,她音色洪亮,与大兵、闵天浩一起主持节目,还不时用上演小品的幽默、插科打诨,甩出一个个包袱,让现场笑声阵阵。现场的掌控能力很出色。很有意思的是,和蔡明搭档主持节目的大兵,在节目一开场就拿蔡明的经典话语“为什么呢?”来开涮,连续5个“为什么呢?”来追问蔡明,恨得蔡明要用脚去踢大兵。

  赵本山、宋丹丹,前不久已宣布退出春晚,蔡明是否也有相同的想法,所以才转行做主持?蔡明笑言:“我会不会退出春晚?我从来没想过这事儿!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