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成都“梦游”圆5年约定 探病患抱熊猫

  刘若英近来像个收到珍贵礼物乐翻天的小女孩,因为她苦讨大哥李宗盛的手工“LeeGuitar”整整5年,日前终于在她“梦游”成都演唱会上圆梦,看着大哥优雅拖着刻有“ToRene”的专属吉他箱上台,她感动得喷泪,甚至从成都机场托运吉他返台时都花了4个大尼龙袋彻底捆绑,疯狂举动让人傻眼。除得到心爱吉他外,此次四川之行奶茶刘若英不但私下变装去探望白血病少女,更是亲手抱到大熊猫,行程可谓颇丰。

  奶茶刘若英成都“梦游”终圆五年约定

  淡出乐坛多年的李宗盛,近几年自创吉他工厂“LeeGuitar”。这让视大哥为偶像的奶茶,欣喜不已,更是早在5年前就下过订单,但“小李”始终没动作。此次巡演前刘若英还不忘下最后通牒,希望担任演唱会嘉宾的李宗盛能够“人到吉他到”依约交货,只可惜上海、北京2场演唱会都落空。

  终于,这番朝思暮盼总算在成都演唱会上有了美丽结局。当奶茶在台上一眼看到李宗盛优雅的拖着吉他箱上台助阵时,惊喜得说不出话。大哥逗趣笑说:“奶茶之前放过话,说我如果不给她吉他,接着每一场演出我都得来当她的嘉宾。所以呢,我今天可不可以先给妳吉他箱子,等下一场时再给妳吉他,因为我实在太想到妳的场子上唱歌了!”

  拿到这把专属吉他,奶茶从演出结束后就急着奔回饭店,才刚拆了头饰就迫不及待抱着吉他猛弹,直到尽兴才肯梳妆赴庆功宴场地。隔天从成都搭机返台,更在机场上演“打包儿子秀”,小心翼翼地叮咛同事买了4个机场专用袋、8条尼龙绳,一层层把吉他的头部、腰部和臀部通通紧紧包住,俨然像托运“儿子”一样宝贝。没想到一番苦心还是出了状况,当她到了台湾才发现所有行李没回来,她急忙寻找“吉他儿子”,好在没漏掉,她一脸庆幸说:“行李掉了没差,但这把吉他是宝贝,绝不能有任何闪失!”

  刘若英“梦游”四川探白血病患 温柔心展露无遗

  “奶茶”刘若英的“梦游”演唱会,日前“游”到四川。她在彩排之余,看到报上关于一位白血病少女靠同学为她募款治病的报道,触动了奶茶的温柔心,于是她没知会任何人,就私下变装、偷偷跑去医院探望。

  奶茶变装太彻底,一直到了面前,少女才惊觉来者是大明星,连探病的同学也跟着吃惊。奶茶问:“有没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少女一时又惊又害羞,只要求合照,消息传开,整个医院骚动,奶茶后来因盛情难却,几乎是“巡房”兼慰问。据了解,奶茶有现场捐款以表心意,并给少女留下联络方式。

  刘若英忙里偷闲抱熊猫 受宠若惊偷摸熊猫大腿

  除了医院探病献爱心外,刘若英这次四川行程,也趁空去看了中国国宝大熊猫。当被告知园方开特例允许她真正拥抱一下小熊猫的时候,她受宠若惊,又怕自己承受不住熊猫的重量。“没想到熊猫没有想象得重,只是毛很松软。”奶茶还偷偷摸熊猫大腿,发现真的摸不到骨头。

  “电视里才看得到的熊猫,竟然就在眼前,还摸得到,真的很兴奋。”奶茶因此千叮咛、万交代,要同事拍照不准失焦。有趣的是,小熊猫根本不管谁来抱,只是要竹子吃,奶茶说:“真的好可爱,像小baby一样。”

  据公司同事透露,这回李宗盛偷偷带来为奶茶手工制造的木吉他,上台前不忘碎碎念,在后台一边认真帮奶茶专属吉他调音,一边笑说:“先调好音,要不然她突然在台上弹起来音色不对,岂不有损我小李名号?”没想到奶茶在台上乐得根本忘记“验货”,事后回到饭店才直喊:“对吼!怎么忘记整整大哥!”,得到如此珍爱的吉他,想必接下来的数场“梦游”奶茶刘若英都会带着她上阵了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奶茶刘若英"梦游成都" 一身都是戏(图)

昨晚刘若英带领近万观众"梦游成都",李宗盛、李心洁倾情助阵一场好梦开始了——美食、漂亮的裙子、健美的男子、大自然的花草鸟兽、可爱的布偶熊……这就是奶茶梦境中反复出现的景物——借由三块超大型的LED激光电子屏幕...

08-04-13 05:4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 李宗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