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飓风营救》导演走访京城影院 送来奥运祝愿

  近日,一部法国影片《飓风营救》在京城的各大影院全面上映了。影片的导演皮埃尔•莫雷先生前日也来到中国,并走访了北京五家五星级影城,为该片的上映宣传造势。

  作为东道主的北京影城,对待这次导演之行表示非常重视。北京金逸影城将不久前热映的《长江七号》公仔——七仔,送予了皮埃尔导演,这让这位童心未泯的导演开心不已,并将“七仔”放在自己的肩头表示兴奋。北京新首都影城则为导演送上了爆米花,预祝影片《飓风营救》一爆冲天,花开遍地。在华星UME影城,观众和影迷的热情感染了这位法国导演,当场送予一位女影迷一个法式拥抱,令现场一阵尖叫。

  在与影迷零距离的见面会上,皮埃尔导演与广大观众影迷进行了沟通,观众对他的这部《飓风营救》作品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认为《飓风营救》虽不是部灾难片,却更胜灾难片,其中温馨的亲情与紧张刺激的营救相结合,挽如飓风般带来的视觉冲击,加带着丝丝缓流涌入心田。导演皮埃尔•莫雷的中国之行每到一处都感到了中国人的热情和友好,并表达了他对2008中国奥运的由衷祝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埃尔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