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小康《无法抗拒》创收视 “闪婚”成热门

  据悉,随着《结婚十年》、《中国式离婚》、《金婚》等婚姻题材的电视剧相继热播,涉及“闪婚”题材的电视剧《无法抗拒》再一次掀起了婚姻剧收视的热潮,在教育3套播出后不久,便创下了极高的收视记录,“闪婚”也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

王小康
导演王小康

  《无法抗拒》由国内擅长执导家庭情感剧的著名导演王小康执导,由邵兵、涓子主演。该剧讲述了一段由“闪婚”造成的悲剧:一对闪电结婚又闪电离婚的年轻夫妇,没有考虑到离婚后所生的孩子,导致了悲剧的进一步蔓延。当爱不再充满幸福而是一种折磨的时候,婚姻的解体不可避免,然而有时候,爱又是无法抗拒。此次王小康导演首度将闪婚现象搬上荧屏,用镜头真实再现了闪婚带来的一系列问题,以此引发大众对闪婚的思考,闪婚究竟是否可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番见解与道理,而导演王小康则表示,事实上,自己对于闪婚这一概念持否定的态度,“人对待生活的态度应该是认真的,这样才会有责任心,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