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片《丑女大翻身》27日国内首映 > 《美女也苦恼》新闻报道

《丑女大翻身》筹拍第二部 女歌手L取代金雅中

《丑女大翻身》
《丑女大翻身》

  搜狐娱乐讯 在07年上映吸引了超过600万名观众的热门影片《美女也苦恼》(《丑女大翻身》)续集《美女也苦恼2》女主演人选最近又有新的消息传出,韩国顶级女歌手L某有望取代金雅中成为该片女主演。

  《美女也苦恼2》制作公司相关负责人最近在接受韩国某媒体采访时称:“《美女也苦恼2》讲的是女主人公在整容手术后因为体重反弹而再次成为胖子,但却凭借出众的歌唱实力实现歌手梦想的故事,金雅中已经确定将不再出演该片,而目前该片女主演最有力的人选是一位人气女歌手。

因为现在还不能说已经确定了由她出演,所以现在还不能透露这位女歌手是谁。”

  据悉与金雅中通过特殊化妆饰演胖子的《美女也苦恼》不同,《美女也苦恼2》制片公司要求女主演实际增肥,因此如果这名女歌手同意实际增肥的条件出演该片势必会成为韩国演艺界的大新闻。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