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洁续约雪碧 与周杰伦及3大跳水冠军合作

  日前,何洁成功续约,成为雪碧最新代言人。最新电视广告片中,何洁与周杰伦机及三位跳水明星吴敏霞、王峰、陈若琳共同合作,可谓三喜临门。

  何洁连任3届雪碧代言人 续拍新广告

  拥有甜美矫俏外形的何洁一直就是广告商的最爱,瘦身成功之后所散发出的魅力十足,更是得到了厂商的大力追捧。
回顾何洁之前的广告代言,从食品、饮料、化妆品、洗发水到数码产品等等,几乎囊括了产品的方方面面,其中更不乏国际上知名的品牌。而雪碧就是其中最看好何洁的品牌之一,从06年到08年,何洁已经连续3年担任该品牌的代言人。

  雪碧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公司早在06年邀请何洁为可口可乐品牌做代言之后就取得了非常好的市场效果。他们觉得何洁"非常有音乐表现力",并且"能够非常好的利用音乐舞台施展自己的音乐才华并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这正好与雪碧一直支持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为喜欢音乐的年轻人提供一个以音乐表达自我、释放激情的舞台的精神相一致。当然还有一点很重要的是"她的非常阳光、健康的形象,其出道以来在流行乐坛的超高人气也与雪碧的产品定位——音乐路线非常吻合。"

  洁式"弧线"美过周董 重拍50次

  成功续约首度和周杰伦在广告中携手合作,何洁称很是兴奋。显然,之前几部大片的拍摄已让何洁在镜头面前驾轻就熟,广告导演也对她赞誉有加。虽然没有亲身尝试跳板的镜头。但何洁自信、青春的表现,亦将雪碧的奥运主题完美呈现。

  作为雪碧的老朋友,在新一辑的广告中,何洁与中国跳水队的绝对主力吴敏霞等五人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的活力好戏.她身着绿色系迷你短裙,将手中雪碧以一道优美弧线飞给周董。广告导演表示"弧线不够完美",何洁就乖乖回到镜头前再来一次扔出饮料的动作。重拍了50次之后,终于导演发话:"这个弧线美过周董跳水的瞬间!"得到现场一致掌声!何洁则笑说自己拍完广告之后好几天整个胳膊都无法抬起来,好像被挂上2个大铅球!

  与3大跳水明星合作 何洁被索签名

  广告中三位跳水明星吴敏霞、王峰、陈若琳也都和何洁一起出镜。在何洁带领下,四人与周董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的活力好戏。

  这三位跳水明星还悄悄跟现场工作人员求助,索要何洁的签名,让何洁又惊又喜!何洁也表示这是自己的荣幸!

  何洁发行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以来,人气愈加高涨。演艺事业可说是全线飘红,主打歌曲《明明不是angel》、《不一样的地方》、《十分爱》脍炙人口,囊括了包括"最佳女歌手"在内的超级大奖10多项,北京演唱会门票销售成绩亮丽!

  而近期,她也继续成为各大国际品牌的新宠。当之无愧的成为内地第一位成功续约雪碧广告的明星,广告代言身价备增;细数目前她所代言的广告从头至脚已有数十个,也成为商家心中最具商业价值的明星之一。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 吴敏霞 | 王峰 | 周杰伦 | 陈若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