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国球女孩》张檬训练 人气美女COPY世界冠军

    搜狐娱乐讯 清晨太阳般耀眼的青春,永不言败的蓬勃朝气,俊男美女与乒乓国手的联袂出演……这些,你都可以在一部以国家乒乓女队真实生活为题材的电影《国球女孩》中找到!

张檬
张檬

  运动题材的影片向来是最受欢迎的类型之一,而《国球女孩》影片讲述的又是中国国球乒乓球的幕后故事,并穿插以国球运动员+俊男靓女的青春组合,故事讲述三个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女孩,分别在不同的城市长大,走过不同的道路,却对乒乓球有同样的执着与热爱。她们先后进入国家队,像接力赛一样完成着各自的国球旅程——她们是朋友和队友,为祖国的荣誉并肩而战,有时也会成为无法回避的对手,她们经历挫折也享受快乐,相继登上奥林匹克山顶摘取桂冠……

  《国球女孩》日前已经在秦皇岛火热开机,幕后阵容都是真正的运动员,而幕前演出的除了真正的乒乓国手,还有曾在任贤齐的MV《诛仙恋》以及电视剧《杂技皇后夏菊花》《远东第一监狱》《最后的子弹》中有过精彩表现的19岁新人张檬。

  片中张檬担当女主角之一,在片中与帅哥周一围谈起了恋爱,然而两人的命运却因此而跌宕起伏,甚至有意想不到的发展……

  与以往电影不同的是,该片的制作班底几乎都是运动员出身,有的甚至是国家队的现役队员。导演田禾曾经是跨栏运动员,片中出演“王晓楠”一角的演员就是国家乒乓女队的现役队员。而与其恰恰相反,张檬和周一围均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张檬在这部电影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体育题材的作品。目前张檬已经开始紧张的乒乓训练,每日素颜出现在训练场,悉心听取乒乓国手的指导。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