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海珍携子登陆《时尚芭莎》 展幸福妈妈风采

  母亲节即将来临,王海珍带着自己的宝贝儿子登上了《时尚芭莎》的封面。给大家展现这个漂亮妈妈的别样成熟美丽。

  虽然已经是一个1岁多男孩的妈妈了,但王海珍依旧保持着她那曼妙的身材。在母亲节即将到来时,《时尚芭莎》“相中”了王海珍这个漂亮妈妈,带着自己可爱的儿子,让自己的幸福感染着每一个母亲。

王海珍携子登陆《时尚芭莎》

展幸福妈妈风采

  19岁就出道的王海珍,很快就在T型台上展露了她的卓越和与众不同。之后她又成功转入影视界。正当这颗明星放出耀眼光芒之时,她却悄然离去,专心孕儿生子去了……在她留给人们的惊讶和疑问还没有完全淡去时,再次复出后的海珍,又让所有的人眼前一亮,她的身材与容貌居然比以前更加动人。沉浸在家庭幸福中的王海珍,有了另一份别样的成熟美丽。

  不管何时,当王海珍提到儿子,总是满脸的幸福。王海珍表示:“当了妈妈不同了,以前自己就像一个孩子。我觉得当妈妈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在没有当妈妈时是完全不知道的,当了妈妈觉得人真的是经历过才知道美好。” “孩子成长的每一步,都会给母亲带来惊喜,希望儿子能保持乐观开朗的态度,快快乐乐的成长。”王海珍幸福地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