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无线亚视新剧再开战 “小龙女”PK“小甜甜”

  本报讯 不时明争暗斗的香港无线、亚视两台,下周一晚又再开战,翡翠台与本港台分别于当晚黄金时段推出阵容庞大、噱头十足的重头剧《原来爱上贼》及《火蝴蝶》,无线打出当年风靡一代男性观众的“小龙女”陈玉莲回归剧坛的招牌,而亚视则大秀“挖角潮”战绩,由曾是无线花旦小生的李彩华、唐文龙主演的家族争产剧《火蝴蝶》,影射香港女首富龚如心(有“小甜甜”之称)的传奇一生。“小龙女”PK“小甜甜”,各花入各眼,最终又孰胜孰负?

  由刘松仁、马德钟、陈玉莲、陈法拉等新老派花旦小生主演的另类警匪剧《原来爱上贼》,讲的是一个兵与贼的故事,也是一个浪漫化了的英雄故事。主角江扬(马德钟饰)、高哲(刘松仁饰)各自是兵贼领域中的佼佼者,两人间斗智斗力,展开连场精彩绝伦的角力战。然而这誓不两立的两大阵营,却逐渐在现实世界的游戏中动摇自己的信念,兵走上了“兵变贼”的魔化之路,而贼却在情义与责任间两难全。

  爱情在《原》剧中占了很大比重。剧中两位女主角包蓉蓉(陈玉莲饰)、康美莉(陈法拉饰),分别和马德钟与刘松仁有两段刻骨铭心的情侣对手戏。不可不提的是,“史上最神似小龙女”的陈玉莲久休复出,与“戏精”刘松仁火花四迸。不过,前日无线为《原》剧召开记者会,陈玉莲却因工作在身未有现身,被松哥在记者会上大爆她拍剧有太多“不准”原则,不准拖手、不准接吻、不准拍亲热戏,不准拍谈情说爱戏……松哥与莲妹怎样谈一场柏拉图式的恋爱,备受剧迷期待。

  李彩华影射龚如心,复仇争产

  而另一边亚视也为新剧《火蝴蝶》大造声势。亚洲女首富龚如心去年去世,引发不少片商对她的传奇一生大感兴趣,亚视捷足先登,于40集连续剧《火蝴蝶》中大玩影射。李彩华此前曾透露她会从20多岁演到近50岁,剧中有不少家族争斗的戏,她特地找了有关小甜甜的书来看,但会否模仿龚如心的“经典装扮”穿旗袍梳羊角辫,她则没有透露。

  由《火蝴蝶》曝光的剧情大纲来看,李彩华饰演的“霍心仪”本是千金小姐,因父亲输光百亿身家后求救曾江,不料他不但不出手相助还落井下石,最后父亲引火自焚。成为家中经济支柱的李彩华几经艰辛终嫁入豪门,与曾江之子唐文龙结成夫妻。但她未忘前耻,挖空心思打击曾江一家,结果荣登集团主席之位,唐文龙则被绑架不知所终,掀起一场争产恩怨。

  剧中李彩华出任集团主席、争产风波及唐文龙被绑架的桥段与龚如心遭遇近乎一样,不过该剧监制杨绍鸿就否认有影射“小甜甜”,只表示这部剧讲的是一个女人在社会里摸爬打滚的成长故事,她一生追求爱情,也追求财富,她虚伪却又满怀真情,她究竟是蛇蝎美人,还是重情义的女强人,要由观众下定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玉莲 | 龚如心 | 唐文龙 | 小甜甜 | 马德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