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佟大为大婚 > 新闻报道

佟大为昨迎娶关悦 “唯一宣言”感动众人

  本报讯 昨天,佟大为和关悦的婚礼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与之前他的宣传小麦对记者所说的一样,婚礼果然较为低调。当天没有豪华婚庆车队,没有奢侈宴席,没有大牌明星云集,而且整个仪式都是由婚庆公司免费赞助的。虽然婚礼严防媒体进入,但佟大为和关悦还是在婚礼中途出来,亲自给记者们分发了喜糖和喜烟。佟大为虽然一脸新郎的喜悦,但现场宣布的却是另一个“没有”:“我们没有蜜月,明天就会复工!”

  佟大为迎娶关悦

  “一生唯一一次婚礼”

  无豪华婚车,无奢侈筵席,佟大为真情表白感动众人

  刘仪伟:“唯一宣言”感人

  在前日有媒体报道,婚礼的主持人将是佟大为的好友何炅。但昨天的婚礼主持人却变成了著名主持人刘仪伟。昨天下午三点,记者打通了刘仪伟的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一阵喧嚣声,现场看来刚结束婚礼不久,刘仪伟显得有些兴奋。他透露,“婚礼很热闹,气氛也很温馨”。而现场最让他感动的一幕是佟大为对着全场嘉宾,对关悦深情的一句表白:“请相信我,这一定是我佟大为这一生唯一的一次婚礼!”佟大为的专情与东北男人的耿直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苏芒:新娘很幸福

  走出婚宴的《时尚芭莎》主编苏芒透露佟大为和关悦宣誓的细节:“佟大为问关悦,你愿意成为我的爱人吗?关悦很大声地回答,愿意!!”

  高希希:大为是好孩子

  由于佟大为正在参与高希希的新剧拍摄,当天高希希也到场喝喜酒。对于为何新郎第二天就要赶戏,高希希说这也不是剧组的意思,而是佟大为很认真,自己坚持要拍戏,不想影响工作。“大为是个好孩子”。

  婚礼现场很低调

  昨日一早,就有不少媒体守候在了万达索菲特酒吧大门口,期待能目睹佟大为的婚礼过程。但让记者们惊讶的是,佟大为的婚礼太低调了。守了半天,连一辆婚车都没有守到。与前不久王志文在上海举行的婚礼与更早前女星刘涛的超豪华顶级名车婚车队相比,佟大为这一次,果真是低调到底。

  而婚礼的嘉宾们也是在近中午时才自行前往酒店的婚礼举行地大宴会厅。宴会厅前也没有悬挂横幅与新人的巨幅照片等,只有在大门口有一个漂亮精致的婚纱合影做成的指示牌。门口设立的签到处,也只是负责亲友的签到,两三位佟大为的亲友在负责接待来宾。宴会大门口也没有架设豪华的鲜花红地毯等常见的奢华婚礼的装饰,简单得看不出是一个大明星的婚礼现场。

  《奋斗》家族成亲友团主力

  当天的婚礼上伴郎由朱雨辰担任,伴娘则是关悦的好友董璇。而参与婚礼的明星们也都是佟大为的圈中好友,早有媒体将参与佟大为的婚礼客人分为三大派“橙天派”“奋斗派”“亲友派”。当天果然有不少橙天公司的员工参与婚礼,公司方面也送上特别的厚礼。而最引人瞩目的则是与佟大为在《奋斗》中结下友情的一干“奋斗派”演员们。

  当天的证婚人由《奋斗》导演赵宝刚担任,他也早早抵达婚礼现场,更是当众手持大红包满脸笑容步入婚礼现场。而文章则专程从横店的拍摄外景赶来参加婚礼,但马伊琍则未见露面。《奋斗》中的其他演员“米莱”王珞丹、周晓欧等都到现场参加婚礼,而孙楠、买红妹夫妇、许戈辉、伊能静等明星好友也纷纷抵达现场。导演高希希更是不顾以他为主角的下午的《三国演义》发布会,喝得满脸通红才提前离开。

  新婚夫妇为记者派发喜糖

  当天,守候在婚礼现场的媒体多以网站与电视台记者居多,记者们都想进婚礼现场拍摄到一些婚宴的情况,但现场保安严密,有记者混进去就立刻被清除出来。但在婚宴进行到一半时,佟大为则身着黑色晚礼服与着白色露肩婚纱的关悦双双亲自现身,为守候在婚宴门口的众传媒派发喜糖。谈到当天婚礼的最大感受,佟大为称:“非常非常幸福!!”

  他笑着对记者说,“这是个私人的聚会,就不请记者们进去了”,他透露为了今天的婚礼,大概筹备近两个月的时间,但不会和新娘去度蜜月,“没有蜜月,明天我就要接着开工了”,而新婚后对于当父亲的感受,他则表示,“能不能当上顺其自然吧”。随后二人也配合记者拍照,而新娘关悦则在一旁微笑注视着爱郎,一言未发,但两人的幸福甜蜜溢于言表。

  ■ 婚礼花絮

  【典礼】

  得到赞助没花钱

  据婚庆公司负责人透露,佟大为这次的婚礼是由该婚庆公司免费提供的婚庆服务,包括现场装饰、灯光等及婚庆现场活动等都没有花钱。他介绍这次婚礼现场的灯光在婚庆中算是简单,仅值五六万,与之前他们公司操办的李湘的婚礼无法相比:“当时李湘结婚时仅现场灯光就价值30万”。

  他表示,由于与佟大为的东家橙天老板关系很好,所以这一次他们公司是免费承办了这场婚礼。不仅婚庆没有花费,连新郎新娘的礼服都得到了赞助。佟大为经纪人小麦向记者透露,“他们的礼服都是由某个大品牌赞助提供的”。

  【酒席】

  席开28桌,6999元一桌

  据了解,婚礼在该酒店17层的宴会厅举行。

  佟大为此次预订的酒席是以人头计算,在488元、688元、888元三种价位中,佟大为选择了折中的688元每人,按照一桌10人来计算,加上15%的服务费,每桌的均价在八千左右。而每位前来参加婚宴的客人几乎都能吃到鱼翅等高级海鲜。

  虽然有媒体报道这次花费30万的婚宴,但事实上,他的婚宴远没有花费这么高。而据橙天的人透露,从小就出身在普通人家的佟大为一贯都很节俭,对婚礼的主张也是一再强调要低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关悦 | 刘仪伟 | 苏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