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余秋雨:别把悲剧成分加给青歌赛

  评委余秋雨和徐沛东在第十三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现场。

  而对于自己和青歌赛剧组的关系,余秋雨说,“我们亲如家人,打打闹闹很开心,而且现在关系越来越密切。这段当评委的时间,我过得非常愉快,身体也非常好,传说我生病了,感冒了,都没有。


  至于两年以后是否还会出任青歌赛评委,余秋雨表示,不能老是自己一个人这么长时间地做这件事,而且,“因为有时会有一些偶然情况,比如我现在经常参加国际研讨会,时间不能改动。如果正好跟这个时间冲突就不好办”,不仅如此,“我的家又不在北京,这个就有点麻烦。”

  因此,余秋雨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接班人出来,也希望大家能用愉快的心情来看待青歌赛,而“不要过多地把悲剧成分加给青歌赛,有几个人老是弄得不高兴的话,就会传染给别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秋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