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廖凡与编剧霍昕深夜甜蜜牵手游 否认恋情(图)

廖凡与编剧霍昕牵手逛街

霍昕微微低头

两人橱窗浏览杂志

低头挑选

  《集结号》中浴血战士的群像个个令人过目难忘,而其中由廖凡扮演的那个粗犷鲁莽的排长焦大棚戏份不多,但却是影片的一大亮点,日前笔者撞见廖凡在深夜时分与一位年轻女士牵手逛街,表现亲密,此刻的焦大棚变成了一位温柔体贴的标准情人,而据了解,他与那位女士的关系原来又是娱乐圈一段流行的姐弟恋。

  廖凡深夜逛街 美女编剧同行

  日前某天晚上十点钟左右,笔者在“搜街”时无意中看见耿乐的白色切诺基停在了霄云路鹿港小镇的门口,笔者走进饭店,看见在一楼的一张四人餐桌前坐着耿乐和柯蓝这对明星情侣,冲笔者迎面而座的是一位身穿休闲皮西服的小伙子,笔者一眼认出他就是被媒体称为“小花脸”的青年演员廖凡,去年冯小刚的力作《集结号》也让他小小地火了一把,他在片中扮演棘手排长焦大棚很成功,背对笔者还坐着一位装扮素雅的年轻女士,四个人边吃边聊,看上去非常开心融洽。
笔者在春节以前就听圈里的朋友说廖凡与著名美女编剧霍昕正在谈恋爱,背对记者而座的那位年轻女士是不是霍昕呢?

  大约十点半左右,廖凡和那位年轻女士先行一步,一起走出了餐厅,没走几步俩人的手就很自然地牵在了一起,因为之前笔者已经在网上看过霍昕的照片,所以马上就认出那位女士正是美女加才女的名编剧霍昕。廖凡和霍昕一边走边窃窃私语,神态犹如一对热恋中的恋人那样甜蜜幸福,廖凡手里还拿着一个饭盒,似乎吃剩下的饭菜,此时他完全没有明星的光采,更像是一个居家好男人。当他们走到一家超市门前,霍昕透过玻璃弯腰看摆在货架上的一本杂志,廖凡拉着霍昕的手也弯腰仔细观看,然后俩人就一起走进超市翻看起杂志,在这种不经意的生活细节间“泄露”了俩人的亲密关系。廖凡和霍昕牵手走了大约一里多地,俩人又一起穿过了马路,过马路时廖凡还跟霍昕开起了玩笑,伸出一支胳膊故意拦着霍昕,逗得霍昕笑了起来,随后俩人一同打了一辆出租车离去,汽车很快驶入了位于东四环上的一处高级公寓。

  《好奇害死猫》演绎出一场姐弟恋

  早在春节之前一位圈内人士向笔者透露说:廖凡和编剧霍昕好上了,他们是在拍完电影《好奇害死猫》之后逐渐产生感情的。廖凡拍戏多年,人很低调,从未有绯闻传出,笔者觉得他应该比霍昕年纪小,而对霍昕笔者知道著名导演张扬的一系列影片都是她担任编剧的,她也是张扬相恋多年的女友,廖凡和霍昕这两个似乎不“搭界”的男女真的走到了一起了吗?

  春节前某天晚上,华谊公司举行《集结号》的庆功宴,活动结束后已是深夜一点钟左右,喝得尽兴,聊得开心的廖凡打的回了东四环边上的一处高级公寓。之后笔者到公寓了解情况,公寓的保安告诉笔者,这里住着的一位女编剧,周星弛曾到这里找过她,据说《功夫》就是她编剧的,而霍昕正是《功夫》一片的编剧,还有一位保发证实他在这里也看见过廖凡。不久之后《好奇害死猫》的一位主创也向笔者证实廖凡和霍昕确实正在谈恋爱。在《好奇害死猫》中廖凡扮演一位心里有问题的保安,演技得到了称赞,导演张一白曾预言廖凡通过这部影片一定会大红,现在廖凡虽然没有跃到一线明星之列,但却在这部影片之外俘获了编剧霍昕的芳心。

  形象并不英俊但演技出众的廖凡是青年一代影星中一位获得业内广泛认可的“绿叶明星”,《好奇害死猫》并不是廖凡和与霍昕的第一次合作,早在多年以前,廖凡曾在红极一时的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中扮演了一个小角色,而这部电视剧的编剧正是霍昕。据资料显示,霍昕生于1969年,比廖凡大5岁,俩人之间的这段恋情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姐弟恋。
  
廖凡紧握霍昕

两人等出租车

廖凡讲笑话

坐出租车离开

  霍昕与张扬曾有过一段情

  廖凡表示喜欢“聪明的女人” 否认姐弟恋

  霍昕与著名导演张扬曾经有过一段马拉松式的恋情,俩人在上大学时就开始相爱,张扬执导的影片《爱情麻辣烫》、《洗澡》、《昨天》以及《向日葵》都是由霍昕编剧的,俩人的恋人关系在圈内尽人皆知,曾经有传言说张扬和霍昕早就已经结婚了,现在记者得到的比较准确的说法是张扬和霍昕将近十年来一直是恋人关系,并没有结婚,前两年俩人就已经和平分手了,之后张扬导演的《落叶归根》就不是由霍昕编剧的。

  据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说:张扬、张一白、霍昕和廖凡都是一个小圈子里的,平时关系一直不错,而霍昕和张一白关系也格外亲密,张一白执导的《好奇害死猫》就是由霍昕编剧的,《夜上海》差点也找霍昕来写剧本,俩人都很喜欢文学,有时还会相约一同逛书店。

  为了进一步核实这段姐弟恋,笔者拨通了廖凡的电话,听到笔者的问题后,廖凡虽然感觉有点意外,但语气很轻松,他反问笔者说:“你怎么问这种问题,我们就是朋友在一起吃个饭,你问这种问题太无聊了,”笔者又问他为何会和霍昕牵手逛街,廖凡表示“我们一直就是好朋友,好朋友平常就这样,”最后廖凡肯定的表示他“没有”和霍昕谈恋爱。

  据网上廖凡公布的个人资料显示,廖凡理想女友的标准是“长相看得过去,但是一定要聪明,”对应这个标准,霍昕无疑是很理想的人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昕 | 耿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