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辛柏青被逼问朱媛媛产期 腼腆回答好事将近(图)

  本报讯 即将在后天19:30登陆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的战争题材电视剧《中国兄弟连》,17日在重庆举行了观众见面会,剧中主创辛柏青、于震、韩雯雯以及导演宁海强来到了现场,会后几位又赶到本报接听读者热线,很多重庆读者纷纷对即将升级当爸爸的辛柏青很关心,面对要升级当爸爸的事情,辛柏青显得有点腼腆,含蓄地表示这是私生活,就不在这里说了。

辛柏青
辛柏青

  辛柏青即将“升级”

  昨日打进热线的一位女孩子在电话里面说:“辛老师,你好,听说你要当爸爸了,妻子的预产期就是这几天,那现在生了吗?”辛柏青笑着说:“哎呀,这是我的私生活,就不要在这里问了嘛。”“那祝你和朱媛媛生活幸福。”面对读者的热情,辛柏青一再表示感谢。随后记者追问辛柏青到底“升级”了没有?辛柏青腼腆回答说:“还没呢,快了!”

  韩雯雯被请教保养秘诀

  一位男性读者在电话中表示自己一直很关注于震的戏,于震笑着说这次在《中国兄弟连》里面扮演的共产党绝对让观众看了印象深刻。一位打进热线的读者称自己的老婆很喜欢韩雯雯,觉得她皮肤好,现场请教起了保养的秘诀,韩雯雯笑着说:“其实就是注意保湿和多吃水果。”

  导演称剧中炸弹都是真的

  长期拍摄军旅题材大戏的导演宁海强,昨日谈起《我的团长我的团》出现爆炸伤人一事表示,拍摄战争题材现场每个工作人员都不能马虎。据悉,《中国兄弟连》为剧组的每位演员和工作人员都买了上百万的人身保险,宁海强表示剧中每个炸弹都是真的,所以剧组在人身安全方面更是下了血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雯雯 | 于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