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凯奇《美版无声火》公布最新剧照 8月22日公映

  搜狐娱乐讯 香港导演彭顺、彭发,继去年年初在好莱坞推出恐怖片《信使》之后,再次执导了一部西片《美版无声火》。本片根据彭氏兄弟拍摄于1999年的《无声火》翻拍而来,男主角为尼古拉斯-凯奇。近日,制片方公布了影片的大量剧照,准备为其8月22日登陆北美各大院线预热。

凯奇在本片中基本倾向糙汉风格
凯奇在本片中基本倾向糙汉风格

凯奇执行刺杀任务前与搭档训练身手
凯奇执行刺杀任务前与搭档训练身手

  《美版无声火》基本沿袭了《无声火》的剧情构架,讲述一个聋哑杀手前往曼谷近郊执行一项暗杀任务,结果邂逅了当地一名女子,因与之产生情愫而对暗杀任务产生动摇的故事。不过,由于奥斯卡影帝凯奇的加盟,彭氏兄弟对剧本又进行了修改——让原版中的聋哑杀手开口说话,而让女主角变成了聋哑姑娘。这也使得凯奇这个支撑全片的最大牌,有了更好的发挥余地。影片全程在泰国取景,去年年中便完成了前期拍摄,但是后期制作完成后,却一直因为档期问题而没有进入院线。比较庆幸的是,出品方哥伦比亚公司最终拿到了8月22日这个档期,使得本片成为猛片稀少的暑期档末尾,最具看点的一部商业大片。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女主角为香港影星杨采妮,为了演好片中角色,她曾和舞蹈老师学习了很长时间的舞蹈,以演好那个会舞技精湛的泰国姑娘。

凯奇与沉默的女子有着强烈的心理感应
凯奇与沉默的女子有着强烈的心理感应

杨采妮为了扮演聋哑女专门学习了手语
杨采妮为了扮演聋哑女专门学习了手语

  目前,《美版无声火》的前期宣传业已启动,它将成为华语军团今年8月与《木乃伊3》争锋的又一部重要影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奇 | 杨采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