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韦斯-克莱文恐怖新作《25/8》临阵换角

年轻的马科斯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当红小帅
年轻的马科斯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当红小帅

    搜狐娱乐讯 曾以《猛鬼街》系列、《惊声尖叫》系列和《隔山有眼》系列,在好莱坞延续数十年恐怖神话的韦斯-克莱文,近日又开始打造恐怖惊悚片《25/8》。不过,在影片开拍之前,却不得不做出更换男主角的决定——将原定的亨利-李-霍珀,替换成了19岁的少年马科斯-谢罗特。

  亨利-李-霍珀是好莱坞老牌明星丹尼斯-霍珀的儿子,原先曾被韦斯-克莱文看中,打算让其在这部银幕处女作中发挥表演才华,以推出新人。

这就像1984年克莱文在《猛鬼街》里“特别推荐”约翰尼-德普一样。然而,亨利却因要参加毕业前的夏令出游而错过了这次机会,而让《时空骇客》里的马科斯-谢罗特成为男主角的扮演者。他甚至还对比他大两岁的马科斯赞赏有加:“他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演员,相信他更符合这个角色。”不知亨利的老爸看到如此“不成器”的儿子会作和感想。

  《25/8》延续了克莱文一贯的怪诞恐怖风格,影片围绕一群男孩被一个连环杀手所纠缠的故事展开,意识流画面和现实生活中的血腥事件将被交织在一起,有可能成为新版《猛鬼街》。本片由美国Rogue Pictures影业投资拍摄,克莱文亲自撰写剧本。4月7日,剧组已在康涅狄格正式开拍,预计于2009年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马科斯 | 霍珀 | 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