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杨幂杂志封面玩田园风 碎花洋裙清新可人

  杨幂昨日应邀为《寻味》杂志拍摄几组封面照片。在无处不渗透着浪漫气息的美丽法式红酒庄园里,杨幂不仅是与精美醇香红酒相伴的大家闺秀,也是田园生活中清新可人的邻家女孩。

杨幂
杨幂

  杨幂身穿碎花洋裙清纯可爱,两条辫子挂在胸前更是天真烂漫。一手挎着装满面包糖果竹篮子,一手挥舞着几束鲜花游走草地之上畅快愉悦。可能是由于工作和学习的压力太大,杨幂难得如此轻松。或是开怀大笑,或是欢呼雀跃,或是亲吻花朵拥抱蓝天,对于年纪轻轻的她来说,真的应该这样好好放松一下。

  摄影师对杨幂的表现非常满意,不住口的称赞杨幂,他要的就是这种感觉,在田园生活中,一个美丽、清纯、可爱的女孩无忧无虑的享受生活给她带来的无限乐趣。

  只可惜杨幂只能享受这片刻温馨,随后又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和学习当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