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接受李湘访谈 陈小春首度公开承认女友是应采儿

  4月17日,陈小春在李湘主持的《背后的故事》中,首度在媒体公开承认应采儿是自己的女朋友。记者在现场目睹了本次节目中的这一大惊曝点。

情绪颇高的陈小春站在了椅子
情绪颇高的陈小春站在了椅子

陈小春粉丝送来礼品
陈小春粉丝送来礼品

李湘与陈小春
李湘与陈小春

  首度公开承认已有“二人世界”

  节目刚刚开始录制时,心情不错的陈小春情绪就很高,一度曾高兴的蹲在椅子上与李湘交谈,嘻哈风格展现无疑,李湘也被逗的前仰后合。但李湘话锋一转问道陈小春与应采儿是什么关系?陈小春如以往一般回答是好朋友。李湘追问道:好朋友是男朋友女朋友?陈小春仍旧含糊其辞想蒙混过关,不过,最终李湘还是更胜一筹,不气不馁的经过一番斗智斗勇,拐弯抹角的将真话套了出来,陈小春在李湘主持的《背后的故事》,首度对媒体公开承认应采儿是自己的女朋友。

  谈到母亲热泪盈眶

  当李湘问陈小春是否有想过早些步入婚姻殿堂时。陈小春觉得感情的事还是要走走看,不过自己还是很渴望婚姻的。妈妈在世时也曾经见过应采儿(当时陈妈妈并不知道这就是陈小春的女朋友),只是很遗憾妈妈没有见到自己的儿子结婚的那一天。说到这时一向开朗的陈小春忍不住热泪盈眶。

  平凡小人物时的伴舞生涯

  陈小春在出名前还鲜为人知的做过八年伴舞演员,在节目中也被李湘挖掘了出来,并现场播放了为林青霞、张国荣伴舞时的片段。

  “艳照门”事件支持柏芝婚姻

  节目中还谈到前不久轰动一时的“艳照门”事件,在提到与陈小春传出过绯闻的张柏芝时,陈小春称如果自己是张柏芝的老公,会原谅这件事。言下之意还是希望张柏芝的婚姻会圆满。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李湘 | 应采儿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