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歌赛流行唱法决赛 姚贝娜99.19分夺金(图)

  本报讯 昨晚央视青歌赛进行了流行唱法个人组决赛,参赛的12组选手都拿出了看家绝活,竞争相当激烈。或许是由于歌手的骤然减少,每组选手比赛之间,都会有主持人和评委点评,给人的感觉是说话比唱歌多。最终,海政文工团选送的姚贝娜毫无悬念地夺得金奖。

青歌赛姚贝娜夺冠
青歌赛姚贝娜夺冠

  昨晚的比赛采取了三轮淘汰赛的方式,先是12组选手参加演唱比赛,这一环节中有3组歌手被淘汰。每组选手参赛完毕,等待评委打分时,因为没有了文化素质考核作为时间过渡,主持人张泽群和董卿只能开始聊天。海政文工团选送的选手姚贝娜以99.17的高分,夺得这轮比赛的第一名。对于姚贝娜的演唱,评委韩红直言说评委都很看好姚贝娜的演唱功力,她自己也是力挺姚贝娜。不过她认为姚贝娜的演唱个性还有些模糊,应该有自己的特点。

  在第二轮比赛中,9组选手集中进行综合知识和视唱练耳的比赛,这轮比赛的听歌模唱更像是在欣赏音乐,而综合知识考核,就像是在听余秋雨和徐沛东上文化课,歌手的表现可谓是差强人意,分数都不高。不过因为文化艺术考核只占到了1分,在这一环节对选手的排名并没有太大的影响,选手只是进行了微调而已,这一轮又有3组选手被淘汰。

  剩下6组选手进行最后一轮的角逐,姚贝娜完美地演唱一曲《日月凌空》,最终以总分99.19夺得金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