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佟大为大婚 > 新闻报道

佟大为发布爱情宣言:我和关悦会到永远、永远

  当着赵宝刚、王京花等圈内大腕的面,佟大为深情地表达了爱情宣言:“我现在可以告诉大家,这就是我人生唯一一次婚礼。”为了这次婚礼,他花掉了一部戏的片酬。

  据悉,婚礼的布置佟大为亲力亲为,为保持婚礼现场最漂亮的氛围,鲜花直到前晚21点后才运到,新郎自己更是“督战”到昨日凌晨2点才离开。

  昨日的婚礼在北京万达广场索菲特大酒店举行,婚礼现场的7楼宴会厅被20多个保安牢牢把持,所有来宾一律凭请柬入场。婚礼的费用相当不菲,记者了解到,半天的价格就是14.8万,而且不包括停车、化妆间等费用。佟大为结婚前包下20桌酒席,每桌10人,按照酒店的价格,每人最低消费是650元。佟大为爱热闹,不但邀请了橙天公司所有人参加婚礼,而且来的朋友远超过20桌,为此还临时增加10桌。婚礼现场一直播放着老歌《最浪漫的事》,一位朋友告诉记者,这也代表了佟大为的心愿,他希望能和关悦一起慢慢变老。

  婚礼现场热闹非凡,借着酒兴,佟大为说:“我觉得29岁是我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一年,我很想说我和关悦会到永远、永远!”

  [花絮]

  赵宝刚传授“秘技”

  赵宝刚担任了昨天婚礼主婚人和男方证婚人。现场,他对佟大为说:“(夫妻)要和和美美也并不是容易的事情,我要告诉你一个方法。”他传授了自己的“绝招”给佟大为:“三个拥抱,三个接吻。简单说就是告别要亲吻、进门要亲吻、上床要亲吻;出门要拥抱、进门要拥抱、上床要拥抱。”等他说完,全场嘉宾都笑起来了。

  刘仪伟“问责”

  因为与佟大为是好朋友,刘仪伟专门从上海赶来担任司仪。他从证婚人赵宝刚和扈强手中抢过结婚证书念道:“佟大为和关悦在2007年8月20日就领取了结婚证,发证机关是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但是为什么现在才办庆典,那是因为佟大为一直在‘奋斗’。”这引得佟大为有些难为情地笑着辩解:“事情太多,所以婚礼也挺仓促的,才筹备了2、3个月时间。”

  新娘捧花遮小腹

  一直有传闻关悦已经有孕在身才匆忙办了婚事。昨日在婚礼上她也一直有意无意地用手捧花遮掩小腹。佟大为更是极为细心地时时注意保护关悦,不让其受到碰撞。而在给媒体记者派发喜糖时,关悦更是躲得比较靠后,用鲜花刻意地遮住小腹,站在远离人群的地方。派发完喜糖,佟大为还细心地护在关悦左右,并为她拉了一下裙角,以免关悦摔倒。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关悦 | 赵宝刚 | 刘仪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