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姜帝圭制作韩剧耗资200亿 李秉宪加盟复出荧幕

  搜狐娱乐讯 曾执导《太极旗飘扬》的导演姜帝圭,《对不起我爱你》的导演李衡民将与自出演《ALL IN》后阔别荧屏长达5年的李秉宪携手合作,拍摄新剧《IRIS》。

姜帝圭
姜帝圭

  李秉宪时隔5年后出演的荧屏复出作《IRIS》,是由姜帝圭film与韩国泰元娱乐公司携手打造的一部以在电视荧屏上重现电影一般的画面为目标的大制作电视剧。这部聚集了韩国电视剧行业顶尖工作人员的作品仅制作费就高达200亿韩元(约1亿4千万人民币),,远远高出了一般电影的制作费用。

  号称韩国第一部尖端谍报电视剧的《IRIS》由姜帝圭导演企划,与以往姜帝圭导演的作品一样充满了紧张感的剧情和出人意料的反转等都将给观众带来更多的乐趣。《IRIS》计划将于明年上半年开播,共20集。该片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拍,将在俄罗斯、日本、中国、美国等世界各国进行大规模的海外场景拍摄。

李秉宪
李秉宪

  因该剧是韩流明星李秉宪时隔5年来首次复出电视银屏的作品,而受到外界普遍关注。不久前,李秉宪刚刚拍摄完美法合拍的影片《I come with the rain》,目前正在美国进行进军好莱坞之作《G.I.Joe》的拍摄。此外由李秉宪与宋康昊,郑宇成等携手主演的《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将在今年7月上映。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秉宪 | 姜帝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