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不理“第三者”指控 杨恭如风骚晒订情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8日10:39 来源:搜狐娱乐

   杨恭如自被踢爆与年薪过百万、有“补习界郑伊健”之称的Ken Kan热恋后,对感情事一向三缄其口的她,竟一改作风,大方承认恋情,结果被指是以“第三者”身份撬人墙脚,虽然如此,但恭如依然不怕,实行你讲你的,我做我的;日前更请红娘黎淑贤行名店喝下午茶,见有记者在场的她,更风骚大秀左手无名指上的订情戒指,看来在情路上屡遭滑铁卢的她对这段恋情信心十足。

   现年33岁的杨恭如,自03年与“上海首富”周正毅划清界线后,便转战内地拍剧自力更生,刻意绝迹香港的她,今年初在朋友聚会上经同属亚姐出身的好友黎淑贤认识年仅31岁、月入十多万的新一代补习天王简俊杰(Ken Kan),二人一拍即合,为了爱情,恭如不单推掉工作留港拍拖,还放弃半山豪宅,屈居在男友元朗蝶翠峰寓所过着半同居生活。

  喝茶秀情戒

  拍拖一事曝光后,即有报道踢爆男方一脚踏两船,恭如更是以“第三者”身份介入对方恋情,被指撬人墙脚的恭如即在其博客内强调自己并非第三者,又以“向往平淡自在的生活 ”为题发表文章:“我在这里强调,我们是在确定双方都是单身的情况下才开始交往……我这么大个人,当然懂得保护自己啦,呵呵……”

  日前,记者发现恭如与红娘黎淑贤,到金钟太古广场COVA喝下午茶兼逛名店,同行还有男友Ken Kan的老板娘、伍咏薇的大嫂Irene,男友要开工没有来,恭如即代男友招呼老板娘。

  现场所见,架上太阳眼镜的恭如一到场,即点了一客凯撒沙拉和橙汁后,便拉者红娘黎淑贤说过不停,二人你一言我一语,状甚兴奋,其间更不停骚手弄姿,表现如沐春风,记者发现她不经意展露左手无名指上的白金戒指,据恭如身边人透露,这只戒指正是Ken Kan近日送赠给她的订情礼物,意指对她一心一意。

  风骚任影 甜笑回应

  食至中段,眼尖的黎淑贤发现有记者在场,即怒瞪记者一眼,然后通知恭如,虽感愕然,但恭如只对镜头轻笑,完全没有抗拒。食饱饱后,恭如便领军到名店巡游,先后在“Prada”、“Chanel”等名店挑选手袋,只见状甚风骚的恭如,明知有记者在场,依然任影,又自顾自地拿着手袋往身上试,记者发现她对一个价值万多元的粉红色小手袋爱不释手,一时拿着细心研究,一时递给黎淑贤欣赏,玩得不亦乐乎。

  因手袋是卖剩下的货,故恭如只好放弃,离去时,记者上前问她手上的戒指是否男友Ken Kan所赠,恭如闻言只懂以手掩嘴甜笑,然后匆匆登车离开。事后,记者追问Ken Kan有关订情戒指的事时,Ken Kan只说:“哈哈!你又知是我送的?哈!我不讲,你有什么问题问我女朋友啦,你追访我好啦,不要追访我家里人啦,他们不习惯被人照相。”说罢便匆匆离开。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