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天王嫂”破冰 乐基儿熊黛林大方合照(图)

两位“天王嫂”乐基儿、熊黛林揽腰合照,粉碎不合传言。图片均来自香港明报

周迅 胡军
 
  中新网4月18日电某国际品牌昨晚于北京举行“TrembledBlossoms”动画影展,邀请周迅、胡军、乐基儿、熊黛林等嘉宾出席。盛传因走秀价位闹不和的两位“天王嫂”乐基儿、熊黛林再度同场,最后在各媒体要求下,大方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活动开始前,乐基儿、熊黛林曾表示不会合照,但挨不住大家央求,遂合照。熊黛林更主动揽住乐基儿的腰,两人表现友好,但整个合照过程不足30秒便结束。不过穿上深V装的乐基儿,远比穿旗袍款式服装的熊黛林性感,这回合熊黛林明显“输了”!
  
李小璐
 
名模裴蓓
 
  乐基儿说与熊黛林关系好好,经常有见面,昨晚见到对方都好开心。对于熊黛林曾说不懂英文未能与她沟通,她说自己以前都不懂国语,她又不懂英文,所以少沟通,现在可以用其他方法聊天。黎明有否教她国语?她说没有。黎明有否就她与熊黛林传不和加以安慰?乐基儿未有回答。

  胡军被问到绯闻女友刘嘉玲盛传今年结婚,他说未收到通知。对于有传嘉玲怀孕,他说:“是吗?若是真的肯定会衷心祝福。”有指他曾与嘉玲传绯闻会否失望?他反问:“大家当真吗?”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胡军 | 黎明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