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米娜变身活力网球女郎 大秀健康火辣身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8日10:34 来源:搜狐娱乐

  “世界杯小姐”出身的韩国性感歌手米娜,凭借其性感的身材和出色的舞技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近日,米娜受邀《时尚先生》拍摄奥运宝贝大片,在拍摄过程中,米娜穿上性感活力的运动装,变身网球宝贝,尽显其健康火辣身材。

  在采访中,米娜向广大读者传授了自己保持身材的秘诀及养生之道。她告诉编辑,饭后立刻做运动不好,所以自己会在去健身房之前先吃一些健康食品。里面有维他命A、B、C、D、E还有蛋白粉,碳酸素等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不过,当问及米娜在面对美食时是否会有思想斗争时,米娜说:不会,肯定会大吃,但会吃完再去操场跑三圈,进出平衡。

  所属KONA扩纳国际文化的米娜,在中国活动期间,频频受邀与各大活动和电视节目。一直关注着中国2008奥运会的米娜,还专门制作了歌曲《加油,中国》,以此祝愿中国奥运会能够成功举办。近日,米娜受邀担任中国首部描写电子竞技运动的网络电影《电竞之王》的女主角,首度“触电”此类型影片的米娜表示,将尽全力诠释好自己的角色,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