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天王刘德华休长假到北京看奥运 传因朱丽倩怀孕

  

多年来不论媒体或观众都认定了刘德华背后的女人是朱丽倩。

   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天王刘德华,多年来感情生活非常神秘。但早被视为“刘太太”、与他传了23年绯闻的马来西亚小姐朱丽倩,本月5日出现在华仔香港红馆最后一场演唱会上,并被香港媒体的镜头捕捉到。41岁的朱丽倩绑着马尾,戴着黑框眼镜,虽然脂粉未施又略略发福露出双下巴,但眉宇间依旧清丽。

    华仔休长假看奥运不是因为太累,而是“太太怀孕”?

  1月5日华仔香港演唱会最后一场,香港媒体全部到齐,朱丽倩在华仔友人的护驾下混进中价位区的第一排,虽然不是VIP位置,但仍可以看清楚华仔的一举一动。

听着华仔在台上唱歌,她挥舞着荧光棒十分沉醉,当媒体上前拍照时,她未闪躲继续看表演,但示意友人帮忙阻挡。

  “刘太太”身影曝光,演唱会工作人员都十分紧张,但华仔似乎不以为意,在演唱会后的庆功宴上他仍面不改色,畅谈演出心得,还提及了自己新年的事业规划。华仔表示,自己准备休息到9月份,打算到北京看奥运,由于他很少休息这么长的时间,加上朱丽倩又被发现身材发福,所以有媒体猜测“刘太太”可能有孕。不过,刘德华所属公司的总监宋幸娟对任何涉及华仔感情的问题均表示:“不清楚。”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丽倩 | 刘德华 | 刘太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