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舞动奇迹》第二季惊艳登场 郭政鸿首位待定

  由湖南卫视、香港TVB联合打造的全景舞蹈体验节目--《舞动奇迹》第二季,今天19:35隆重拉开序幕。内地、香港两队的20位艺人、评委团扬扬、周志坤、许文飙、姜大卫以及“舞动司仪”何炅、郑裕玲,均悉数亮相。而内地艺人队张峻宁、东方、李承铉、俞灏明、高梓淇与香港TVB队关礼杰、郑嘉颖、洪天明、郭政鸿、马国明也在今晚展开激烈角逐,最终郭政鸿成为《舞动奇迹》第二季首位待定选手。

《舞动奇迹》现场

  《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一场的比赛,除明星选手阵容堪称豪华外,内地、香港司仪界的头牌人物:何炅、郑裕玲倾情加盟;著名舞蹈家扬扬、亚洲国标领军任务周志坤、爵士舞资深专家许文飙以及资深演员姜大卫将献上精彩点评;实力“超女”“快男”张亚飞、罗丹、平安再度出任伴唱嘉宾。此外,年过七旬的老大妈舞蹈团也献上了激情四射的街舞表演。

  随着红火的幕布徐徐展开,全新舞台、全新明星选手、全新专业评委阵容,《舞动奇迹》第二季首场演出在上届冠军谢天华、唐笑的曼妙舞步中惊艳登场。随后,20位男、女明星张峻宁、东方、李承铉、俞灏明、高梓淇、关礼杰、郑嘉颖、洪天明、郭政鸿、马国明、牛萌萌、杨若兮、陈露、李霁霞、莎莉、胡杏儿、汤盈盈、伍咏薇、胡定欣、王君馨也齐齐亮相,华丽的舞服、充沛的激情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在首场节目中,10位男选手将在两队女明星的推荐下逐一登台比拼。首回合展开激烈角逐的是张俊宁、关礼杰。俗话说:万事开头难。丝毫不会跳舞的关礼杰,大玩性感、热辣的贴身舞步,给对手一个下马威的同时还不忘给扬扬献上玫瑰,套评为近乎。而这边厢,张峻宁则以狂放野性的“恰恰”沉着迎战,“舞功”丝毫没有逊色,也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俨然已成为他们心中“潜力股”。

  次回合,TVB派出队长郑嘉颖出战人气“快男”俞灏明。曾表示从小就抗拒跳舞的郑嘉颖,一上台就让人眼前一亮,努力的成果令评委跌破眼镜,迷人的电眼让观众为之疯狂,200位观众更给出了193的全场最高分,成为今晚当之无愧的“人气王”。不过,具有超高人气的潜质新星“快乐男声”,也由男生迈向男人的道路上奋进。在平安“酒醉的探戈”的歌声中,俞灏明忧伤的眼神让人沉醉其中。

  接下来,登场的是洪金宝长公子洪天明、韩国TAKE组合成员李承铉。有个不会跳舞的老爸,洪天明的舞蹈将会如何深受大家期待。在他“斗牛舞”的首演中,身材高大的洪天明却身手灵活,更难得的是,生性幽默的他也将这种性格融入到舞蹈之中,气氛被调动得非常活跃。然而,来自韩国的李承铉同样具有超强的实力,这位本身就具有不错舞蹈功底的韩国型男,通过私底下努力的练习,将今晚的国标同样演绎得十分到位。

  第四回合中,率先登场的马国明,一身空军服亮相,更显英俊、帅气本色。尽管因为不会跳舞,让他在跳舞始终显得十分紧张,但他卖力的表演和勇敢的突破自我,还是打动了4位评委,给了8.5的高分。另一位选手高梓淇,则放出奇招。这位戏中的山寨少爷此番化身童话世界的“白马王子”,优雅、华丽的华尔兹将全场观众带入梦境一般,出色的发挥甚至让所有评委都不敢相信高子淇此前的舞蹈功底几乎为零!

  最后一回合,曾经的双刀武术冠军郭政鸿与泰拳同样精妙的东方,展开真刀真枪的较量。首先出场的郭政鸿一副“斯巴达勇士”打扮,尽显英武的男人本色。舞蹈与武术的结合也成为这支舞蹈的最大看点,不过在评委们看来,郭政鸿将武术的元素运用得过多,没有给出高分。而来自泰国的东方则发挥得十分出色,很多高难度动作都完成得非常到位,最后一个后空翻的结束动作,也让大家见识到这位阳光男生深厚的舞蹈实力。

  十位男选手首演完毕,5位老大妈组成的老妈街舞团表演了充满活力和激情的街舞,使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全场明星和观众也全部起立,跟着节奏舞动。该舞蹈团的精彩演出之后,根据4位评委及现场200位观众分数的总和,最终俞灏明涉险过关,郭政鸿相较其他选手稍逊一筹,成为第一位待定选手。《舞动奇迹》节目也通过视频直播。导演组表示,如果您想参与互动,可以登陆搜狐,发表精彩点评,您的点评我们将及时拜读,并可能出现在湖南卫视屏幕上。

  十位舞动男星已经证明了想跳舞就能创造奇迹,明天湖南为使19:35直播的《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二场比赛,女星们的表现又将如何?郭政鸿在下一场能否成功突围?顺利通过第一关的9对男、女明星将被如何搭档?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郑嘉颖看好胡杏儿"舞动奇迹"夺冠(图)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即将于本周四晚拉开帷幕.昨日,该节目在湖南召开启动发布会,由中国内地艺人俞灏明、张峻宁、牛萌萌、杨若兮、泰国人气偶像东方和莎莉、韩国歌手李承炫以及中国香港TVB艺人关礼杰、胡杏儿、汤盈盈、伍咏薇、郑嘉颖等组成的"联合纵队"身着华丽的服装悉数登场...

08-04-15 05:1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嘉颖 | 张峻宁 | 何炅 | 姜大卫 | 郑裕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