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妮可-基德曼新作完成后期 11月亮相北美

  搜狐娱乐讯 由《红磨坊》导演巴兹-鲁赫曼执导的巨片《澳大利亚》,日前完成后期制作。本片拍摄周期长达三年,汇集了妮可-基德曼和休-杰克曼两大澳洲巨星,影片将于今年11月14日登陆北美院线。

妮可-基德曼与休-杰克曼雨中接吻镜头浪漫唯美
妮可-基德曼与休-杰克曼雨中接吻镜头浪漫唯美

  《澳大利亚》被称为澳洲版的《乱世佳人》,同样也是一部讲述战争中悲欢离合的故事。影片的女主人公萨拉是个英国的贵族小姐,在继承了家族留下的牧场之后,却遭遇权贵势力里的阴谋家夺取牧场的土地。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她和牧场工人只好赶着牛群穿越澳大利亚。在这一过程中,两人产生情愫。珍珠港事件后,太平洋正式卷入战争,两人在战火中面临生死考验。巴兹-鲁赫曼在拍摄此片之前曾说,这是一部规模浩大的电影,有可能会陷入失控的境地,但无论如何,这部代表澳大利亚班底真正制作水平的电影,有理由让全球的观众去欣赏和评判。

休-杰克曼的白马王子形象颇为粗犷
休-杰克曼的白马王子形象颇为粗犷

  日前,《澳大利亚》又公布了部分剧照,妮可-基德曼与休-杰克曼激温的画面,让人对影片的期待倍增。由于期望在明年的颁奖季赢得好时机,《澳大利亚》已从今年的暑期档推延至11月14日,而妮克-基德曼也期望这部与鲁赫曼二度合作的电影,能改变她去年票房毒药的命运,在09奥斯卡上有所表现。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曼 | 杰克 | 妮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