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杰音乐会粉丝疯狂购票海外粉丝万里看个唱


  张杰首场音乐会自3月份公布消息后,票房就一路飚升,各地粉丝争相购买。主办方透露,在开票第一天就有粉丝买走50多张VIP票。去年张杰获得快男巡演人气王后,粉丝们就希望张杰能有自己单独的一场演唱会,所以这场个唱可以说是万众期待,国外的很多粉丝更是不远万里5月1号飞奔北京来支持偶像的第一场个唱。

  现在距音乐会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张杰已经在紧张的排练当中,每天熟练歌曲。最后确定音乐会要唱28首歌曲,他自己说,挑战还是有一点,但是问题不大,这次一定要让自己唱过瘾。

这次的每首歌曲到每个环节设计都是他和音乐老师和导演亲自沟一起沟通设计的,绝对让大家听的过瘾看的起劲。最后一首歌曲会有一个很特别的环节,到时候肯定会是蓝色的海洋。他自己说每天都在想当天演唱会的情景,而且和大家一样很期待第一场的音乐会。

  张杰还透露除了忙演唱会自己的最新唱片会在5月底发行,他自己说这张新唱片会颠覆他以往的歌曲风格,会是很时尚而且很动感偏一点摇滚的风格。他现在已经录制完5首歌曲,他自己听了都很满意这几首作品,所以这张唱片会是真正代表张杰的杰式歌曲的一张唱片。这次包括MTV导演、唱片的宣传照片,造型等都会是一线的人员参与完成,所以新唱片出来肯定会给喜欢他的粉丝很大惊喜。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