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儿童戏剧演出季 > 儿童戏剧演出季相关新闻

游本昌“率队” 《红孩子》揭幕国际儿童戏剧季

  由北京电视台和北京儿艺联手推出的音乐诗画儿童剧《红孩子》将作为2008北京国际儿童戏剧季的开幕式于5月15日起在国家大剧院首演。

  此部《红孩子》由查明哲导演、游本昌等主演,是根据北京电视台2007年特别推出的大型情景合唱剧《红孩子》全新改编的,小兵张嘎、小交通员潘冬子、村妇女干事胡兰子、白公馆里的小萝卜头和放牛娃儿王二小等历史上众多“红孩子”将在一首首经典的歌谣中“复活”。

  以“济公”形象深入人心的游本昌,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曾参与创作过多部儿童广播剧。此次参演《红孩子》,如今已经70多岁的游本昌将扮演音乐博物馆的老馆长,带领“红孩子”们一起展开别开生面的表演。神态、动作看起来不过五六十岁的游本昌笑称:“正是因为喜欢孩子,我才不会衰老。”(记者王润)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本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