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丞琳与好友互曝私事 新书将糗事画成漫画(图)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可爱教主”杨丞琳与网络作家弯弯,误打误撞成为好友,并携手创作新书“FunFun马后炮”,把彼此糗事画成连环漫画,杨丞琳透露,曾经与男主人公对戏时被甩一巴掌,内衣水饺垫当场飞出来,被工作人员小声提醒“好好收着”,让她内心大喊:“啊!让我死了算了!”更泄气地说:“下次再也不塞了,反正有塞没塞都一样”!弯弯则安慰她这是意外。

杨丞琳的新发型结合3顶假发而成,被她戏称成“钢盔头”
 
  在MSN上无话不谈的杨丞琳和弯弯,连父母的糗事也是话题,2个人的妈妈都是开朗搞笑的女性。杨丞琳的妈妈曾经在医院抱错小孩,准备“掏奶”喂婴儿时,才惊觉手环上的母亲名字不是她,个性迷糊的程度,连弯弯都直呼太夸张了,“你妈是认痣不认人!那小BABY脸上大概也有痣吧!”

  杨丞琳虽抱怨妈妈是个超级好人,事事都自己扛责任,但妈妈的贴心却是她最甜蜜的“负荷”,由于妈妈做事未雨绸缪,即使大晴天也要杨丞琳带伞,害她为了装伞都得买大包包才行。她搞笑地说:“好在妈妈不是担心地震喔!不然我可能要随身带钢盔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