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润发游江西农村 与村支书合影打牌(图)

  香港影帝、国际著名影星周润发继2007年第一次密访江西省婺源县清华镇洪村后,近日再次深入婺源旅游处女地清华洪村观光旅游。

  4月中旬,周润发一行6人慕名来到洪村旅游观光,在家住村头的该村支部书记洪兆保家休息、用餐,夜宿严田古樟园。洪村原生态的自然风光深深地吸引着这位大明星,两天里发哥先后4次进村游览。身为影视界的巨星,生活中的周润发却看不到一点大牌明星的架子,言谈举止尽显平易近人。在村中游览,看到村中高高耸立的“长寿古里”石匾,了解到村中最长寿老人达119岁时,周润发说:“如果我在这里生活,一定会活到159岁。”用餐时,周润发口口称赞婺源人的手艺高,菜的味道好,尤其是红烧猪蹄,周润发说在香港也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猪蹄。闲下来时,周润发还主动邀请洪支书及其家人合影留念、打牌娱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洪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